1.是鲜柠檬比较好还是干柠檬比较好呢?

2 可以用保温瓶泡吗3 白天喝柠檬水真的会变黑吗

4 一天喝半个鲜柠檬会太多吗


谢邀。虽然我爱吃柠檬,不过也没有像题主这样深入的研究这个问题。一般情况下基本上都是在像奶茶或者是茶饮点直接购买饮用。

不过也会看到与柠檬相关的资料。

1.鲜柠檬自然是比干柠檬好的。就像所有的新鲜水果和晒干的水果一样,你是更愿意吃葡萄还是葡萄干呢?更愿意吃香蕉还是香蕉片呢?更愿意吃猕猴桃,还是猕猴桃片呢......水果之所以会晒干,是因为储存时间长,携带方便,同时也满足了甜食爱好者的需要。但是水果也相应的失去了它部分的营养。我喜欢新鲜的柠檬刚切开的那一刻散发出来的香味,让人闻著很舒服,心情愉悦。泡出来的水酸的同时,回味有一点甘甜。但是晒干的柠檬我看到的第一时间就觉得它是苦的,而且泡出来的味道口感很差。2.无论是新鲜的柠檬还是晒干的柠檬,我觉得是可以用保温瓶泡的,用100摄氏度的水泡了以后,不可以立即盖上。因为水温100度太久会破坏柠檬里面的维生素,所以要放一段时间,大概水温控制在60度左右。不过条件允许的话,最好还是不要使用保温瓶。

3.白天喝柠檬水不会变黑。

4.一天喝半个柠檬我觉得还好吧,我记得以前我读初中的时候试过吃半个柠檬,不过现在已经没有那个勇气了,真的酸倒牙。

Skip the lemon with that water because apparently it could make you sick.

大家不要再在水中加柠檬啦,因为它可能会让你生病哦。

Take it from Clemson University food scientists who studied drink garnishes. Lemons will leave a bad taste in your mouth. Were talking about germs.

克莱姆森大学的食品科学家研究了这个经常放在水杯里做装饰的柠檬,总结道,柠檬会在你嘴里留下「不好的味道」。我们这说的可不仅仅是不好的味道,而是细菌。

Wet lemons absorb bacteria 100 percent of the time. It』s a 30 percent rate if they』re dry. Ice picks up bacteria 83 percent of the time. Both ice and lemons pick up bacteria from cutting boards, hands or utensils.

湿柠檬100%的时间会吸收细菌。如果柠檬是干燥的话,吸收细菌的速度仅仅是30%的速率。冰吸吸收细菌的速度为83%。冰和柠檬都能轻易的从砧板、手或器皿中沾到细菌。

Alcohol doesn』t take care of contamination problems. Another study showed pathogens in ice weren』t killed in 80-proof Scotch and soda.

而且酒精不能解决细菌沾染柠檬或者冰的问题。另一项研究显示,就算是80度的苏格兰威士忌和苏打水中也不能杀死冰中的病原体。

想看更多有趣文章?来关注我吧~

译者:译之网用户

本文来自网站:www.yizhiwangwang.com


1、鲜柠檬;

2、~~~~~~~不知道;3、不会变黑的,只要你不手贱把柠檬涂到皮肤上;4、我都是提前柠檬蜂蜜泡好的,每天早上夹出来一片,半杯水泡著喝。柠檬美白,见效不会那么快,做持久战。
喝柠檬水是有好处的 不过像变白还是要通过日常护肤加上防晒补水这些来配合的

白天喝柠檬水会变黑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