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在网上认识的,聊天2个月了,后来我们确定了关系,聊天过程中我跟她要照片,她给我了。后来我又要她电话她也给我了,而且聊天过程中她也没让我给她买过东西,我想知道她的具体的地址,她死活不跟我说,我跟她视频聊天她也不答应,我说我再要一张照片,她说不喜欢自拍没有,这几天她想让我去找她(她一开始就非常想让我去找她),我到底该不该去,我们的距离有点远,谁能帮我分析一下,非常感谢!


问问去哪里,就很容易判断了,越不说,越敏感,估计是广西了


干嘛网恋呢,真是的,骗子不一定,但是说不定人长得丑。


一开始就非常想让你找她,正常女的不会这样吧!谨慎,日久见人心,再了解了解


如果她甜言蜜语哄你,你说什么都答应你,这种情况,要么是你女朋友傻的可爱,要么就是骗子!


你想的有点多 再说你一男的怕啥…你对象可能只是照片有美颜 觉得跟真实的自己有差距 才不想视频 至于不给地址 说不定只是舍不得你花钱呢 如果是骗子还不早给地址 让你买一大堆东西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