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信任。你读读心理学家武志红的微信公众号,或武志红的新浪博客。

豆瓣有个「父母皆祸害」小组,十年了,和你相同命运的人很多。

童年心灵受到伤害,是一辈子的伤害。童年缺少的爱,会一直寻找。

我认为,你妈妈的童年,可能她也被打,她把她受过的苦,加倍都给了你!


这样要分情况咯,看情况如果是爱你的那种打你骂你,绝非坏事, 如果是无中生有暗度陈仓凭空想像....的那种那只有一个办法,离开这个家,独自一个人生活,新的开始。

还有一个问题想问「你爸爸呢?」


你这个问题邀请我我也回答不了,孔子都是说以德报德,以直报怨,你真不想放下,我觉得就别强迫自己了,骗别人容易,骗自己多难啊


我和你的遭遇是一模一样的,我现在真的好恨她,她说我不给她打电话,难道不知道我有多恨她吗,


设法以后彻底远离母亲生活就完了


小时候,亲妈对自己非打即骂。小时候生活在农村,家里烧柴火,让我烧火,全是刚坎的活树枝,根本烧不著,然后用火钳打我,让我找东西找不著也打我(用拳头打,打到不知是腰还是胃 痛了好久还去医院检查了),他她让我做的事没做好挨打!找不到她放的东西挨打!弟弟没做完作业挨打(打我)!她在外受气不开心我也挨打!总之只要不遂她心意她就打骂我,感觉我就是她的出气筒,别人都说母爱有多温暖,而我从来没有感受到过。有一次偷偷喝农药结果只是晕了一会儿。 记得有一次村里一给婶子问我,我妈偏心弟弟不?我没心没肺的说我妈偏心弟弟。她知道后大打了我三次,每次都打到浑身是伤,我想跑她就拽著我的手打,长长的竹条,抽到我想死的心都有! 到我23岁时有一次还想打我,我在卫生间洗澡(住的是集体宿舍,有十几人),她拿著扫帚冲进来就打!我男友当时拦住她了。我气极了骂她泼妇,当时我还光著身子的呀!她可是亲妈呀! 我现在好恨呀!恨她恨死了!但她是我亲妈啊,给了我生命!好矛盾好痛苦!大概她也觉得她给了我生命,我是属于她的,她想怎样就怎样吧!记得小时候她说过我是她生的打死不犯法!当时特别怕!真恨她为什么要把我生下来?不喜欢女儿为什么要生我不然就趁我还小什么都不知道时弄死我好了。不然也不会这么痛苦。 之前觉得有了孩子后可能会理解她,但现在我有孩子了就更不理解她了!自己的亲生骨肉,怎么下得去手? 我心中有太多恨,想化解,可是要怎么解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