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目标的演员知道自己是谁,自己该怎么做,所以总是能通透的往目标迈进,并且不断带给大家惊喜。今天【名人说生活】带大家来看,2020大爆发的演员胡宇威。

via:Cbookphoto

今年,我做了许多以前不敢做的突破

「接演新戏《王牌辩护人》最困难的地方是?」

绝对是台词部分。因为我饰演的律师有非常多专有名词,非常难演、难记!当时在对本时,大家速度都很快,但我却进展非常慢。只能每天看、每天练习,反复对词,很辛苦但这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剧。

 

「为何会选择接演《王牌辩护人》?」

我第一次看到剧本,就知道这会是一部非常精采好看的戏剧作品,也刚好我想做出更多改变,想让大家看到我不同的面相,所以就决定接下它。事实证明,这真的是一部好剧,也给了我很不一样的体验跟挑战!

via:Cbookphoto

「可以稍微透露一下《王牌辩护人》的内容吗?」

这部剧我饰演的是一位天才律师,而前三集就会有非常震撼的内容,会让大家从天堂掉到地狱,非常值得一看!

 

「是否觉得今年做的事都很有挑战性?」

上半年拍《王牌辩护人》,下半年录《全明星运动会》,一个考验脑力一个考验体力,对我来说都是蛮大的挑战!但也让我有回归初心的感觉,不论是体力还是头脑(笑~)很感激今年收获这些机会!

 

「演过的角色里自己最喜欢的是?」

律师角色一直是我以前不太敢碰但又很感兴趣的,因为我知道这对我来说有难度。但当我第一次看《王牌辩护人》的剧本时,我就知道如果不接一定会后悔,果真这个角色、这部戏我都非常喜欢!

via:Cbookphoto

「参加《全明星运动会》让许多人没猜到,当时为何会答应?」

和接演《王牌辩护人》的心态一样,就是希望挑战自己。刚好《全明星运动会》也是一档很认真在运动的节目,让我可以放心地去表现。这两个机会都是我以前会很抗拒,但他们现在用很好的内容吸引了我,激起了我想挑战想突破的心!

 

「《全明星运动会》有没有对谁印象深刻?」

对你(夏和熙)吧!一开始看不出来你很会运动(两人相爱相杀中~)不过之后就很希望你当我们蓝队的队长。

via:Cbookphoto

「得知被票选为队长的想法是?」

当时完全没料到会当选队长,我还在纸条上写夏和熙当选!但既然当选了就会全力以赴,当选队长之后也很希望由你(夏和熙)当副队长,可以在我不在的时候协助大家。有时候也要充当一下我的翻译!

via:Cbookphoto

「电影《寒单》让许多人颠覆想像,这是否是你演员之路一大突破?」

对我个人当演员来说是个大挑战也是个转变。我的个性是会逼自己突破,告诉自己能力不止于此,然后不断去挑战新事物,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工作精神。

via:Cbookphoto

如果不是艺人,我可能会是……

「什么契机让你踏进演艺圈?」

当时刚好从美国回来台湾玩,因缘际会下透过亲戚介绍给了我现在的经纪人,就开启了我的演艺之路。但在这之前我在美国是做银行催款工作的,和演艺圈完全不相关。

 

「有想过不当艺人自己会从事?」

可能会是整骨师吧?(大笑)因为我从小接触中国功夫,所以稍稍懂一些。或是厨师,因为我对厨艺非常有兴趣,我的拿手菜有煎牛排、牛排丼(没错就是刚刚的煎牛排放到饭上!)还有义大利面料理,中式我也很拿手。

via:Cbookphoto

「生活当中有什么兴趣吗?」

除了厨艺大概就是打打电动吧,PS4、PS5,还有最近因为《王牌辩护人》爱上攀岩。以前则会常去海边放松晒晒太阳!

 

「最后再宣传一下新戏《王牌辩护人》」

电视频道:

1.东森戏剧台-11月28日晚上8点首播,大家一定要看,因为前三集非常精采!

2.靖天电视台 – 12月5日首播

线上平台:

1.Netflix、LINE TV、爱奇艺、VIKI、WeTV – 每周六晚上10点上架。

2.MyVideo-每周六晚上12点上架

3.KKTV-隔周一中午12点上架。

via:Cbookphoto

第一次见到宇威哥,他的笑声就充满整个摄影棚,现场他幽默风趣的和主持人畅聊,从演员到生活,每一样他都有自己的坚持与原则、满满的冲劲与想法,同时也有著专属他的简单与快乐,这些特质造就了今天的演员胡宇威,也让大家不断看到他的突破与惊喜。就像莎士比亚说过的「质朴却比巧妙的言辞更能打动我的心。」

Outfit:Fend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