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目標的演員知道自己是誰,自己該怎麼做,所以總是能通透的往目標邁進,並且不斷帶給大家驚喜。今天【名人說生活】帶大家來看,2020大爆發的演員胡宇威。

via:Cbookphoto

今年,我做了許多以前不敢做的突破

「接演新戲《王牌辯護人》最困難的地方是?」

絕對是臺詞部分。因為我飾演的律師有非常多專有名詞,非常難演、難記!當時在對本時,大家速度都很快,但我卻進展非常慢。只能每天看、每天練習,反覆對詞,很辛苦但這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劇。

 

「為何會選擇接演《王牌辯護人》?」

我第一次看到劇本,就知道這會是一部非常精采好看的戲劇作品,也剛好我想做出更多改變,想讓大家看到我不同的面相,所以就決定接下它。事實證明,這真的是一部好劇,也給了我很不一樣的體驗跟挑戰!

via:Cbookphoto

「可以稍微透露一下《王牌辯護人》的內容嗎?」

這部劇我飾演的是一位天才律師,而前三集就會有非常震撼的內容,會讓大家從天堂掉到地獄,非常值得一看!

 

「是否覺得今年做的事都很有挑戰性?」

上半年拍《王牌辯護人》,下半年錄《全明星運動會》,一個考驗腦力一個考驗體力,對我來說都是蠻大的挑戰!但也讓我有回歸初心的感覺,不論是體力還是頭腦(笑~)很感激今年收穫這些機會!

 

「演過的角色裡自己最喜歡的是?」

律師角色一直是我以前不太敢碰但又很感興趣的,因為我知道這對我來說有難度。但當我第一次看《王牌辯護人》的劇本時,我就知道如果不接一定會後悔,果真這個角色、這部戲我都非常喜歡!

via:Cbookphoto

「參加《全明星運動會》讓許多人沒猜到,當時為何會答應?」

和接演《王牌辯護人》的心態一樣,就是希望挑戰自己。剛好《全明星運動會》也是一檔很認真在運動的節目,讓我可以放心地去表現。這兩個機會都是我以前會很抗拒,但他們現在用很好的內容吸引了我,激起了我想挑戰想突破的心!

 

「《全明星運動會》有沒有對誰印象深刻?」

對你(夏和熙)吧!一開始看不出來你很會運動(兩人相愛相殺中~)不過之後就很希望你當我們藍隊的隊長。

via:Cbookphoto

「得知被票選為隊長的想法是?」

當時完全沒料到會當選隊長,我還在紙條上寫夏和熙當選!但既然當選了就會全力以赴,當選隊長之後也很希望由你(夏和熙)當副隊長,可以在我不在的時候協助大家。有時候也要充當一下我的翻譯!

via:Cbookphoto

「電影《寒單》讓許多人顛覆想像,這是否是你演員之路一大突破?」

對我個人當演員來說是個大挑戰也是個轉變。我的個性是會逼自己突破,告訴自己能力不止於此,然後不斷去挑戰新事物,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工作精神。

via:Cbookphoto

如果不是藝人,我可能會是……

「什麼契機讓你踏進演藝圈?」

當時剛好從美國回來臺灣玩,因緣際會下透過親戚介紹給了我現在的經紀人,就開啟了我的演藝之路。但在這之前我在美國是做銀行催款工作的,和演藝圈完全不相關。

 

「有想過不當藝人自己會從事?」

可能會是整骨師吧?(大笑)因為我從小接觸中國功夫,所以稍稍懂一些。或是廚師,因為我對廚藝非常有興趣,我的拿手菜有煎牛排、牛排丼(沒錯就是剛剛的煎牛排放到飯上!)還有義大利麵料理,中式我也很拿手。

via:Cbookphoto

「生活當中有什麼興趣嗎?」

除了廚藝大概就是打打電動吧,PS4、PS5,還有最近因為《王牌辯護人》愛上攀巖。以前則會常去海邊放鬆曬曬太陽!

 

「最後再宣傳一下新戲《王牌辯護人》」

電視頻道:

1.東森戲劇臺-11月28日晚上8點首播,大家一定要看,因為前三集非常精采!

2.靖天電視臺 – 12月5日首播

線上平臺:

1.Netflix、LINE TV、愛奇藝、VIKI、WeTV – 每週六晚上10點上架。

2.MyVideo-每週六晚上12點上架

3.KKTV-隔週一中午12點上架。

via:Cbookphoto

第一次見到宇威哥,他的笑聲就充滿整個攝影棚,現場他幽默風趣的和主持人暢聊,從演員到生活,每一樣他都有自己的堅持與原則、滿滿的衝勁與想法,同時也有著專屬他的簡單與快樂,這些特質造就了今天的演員胡宇威,也讓大家不斷看到他的突破與驚喜。就像莎士比亞說過的「質樸卻比巧妙的言辭更能打動我的心。」

Outfit:Fend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