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实在是太冷了,只好来说点什么暖意融融的,来自我温暖一下。

我想到的就是热烘烘刚出锅的面食了,猪油酱油蚝油,加盐加糖撒胡椒粉嗷想到就好想吃~拌的不错,加个汤就真的成仙了

其实我也问过朋友,朋友叫我养只猫,冷的时候抱一抱,放在手上脚上被窝里,那就是一个天然的暖手袋呀,还不带断电的。上班伺候主子下班换一个主子继续伺候的生活目前还不想接触orz

大家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咩?


前两天我们这里下雪了,下的特别大,大一大二的学弟学妹在楼下疯狂的打雪仗,吵闹声此起彼伏,美不胜收,大四的学姐封寝前才从图书馆回来,来我这拿了资料,我知道准备考研的她特别特别累,可每次见到她都笑嘻嘻的,我呢,下午给爸爸妈妈打了电话,在寝室背了背书,刷了刷微博,明明去超市买日用品,遇见打折的商品兴奋的打给我我,问我要不要带,温温在写作业,佳琪和男朋友聊天,现在大家都睡了,你知道么,东北的冬天特别漫长而且特别特别冷,我讲的也不过都是日常,但我真觉得挺温暖的
热狗


北方的冬天,静电特别容易出现

(。??︿??。)被电了好多次了。我是短发,出门和室友一块儿去买衣服试了一件衣服后,我的头发…………

竖起来了……(。??︿??。)

室友往手上哈气说「别动」,然后给我把竖起来的头发给抹下去看著室友认真的样子就觉得很温暖。

–17°的天气,北风呼啸

冻成狗(╥﹏╥)体测…………室外800米(╥╯^╰╥)每跑到迎风面的时候

感觉要窒息了呼吸不了了

北风那个吹啊,哇凉哇凉的跑完800米手已经没有知觉了冻啊冻啊我要回家 室友就给我暖手,一直帮我搓手天气很冷,人心很暖。
1.那天呀!在宿舍闲著无聊,然后就和舍友出去逛逛。顺便拍了一些照片。感觉脸上好多肉肉,但这都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呐!不然怎么对得起我吃这么多。2.前天去买了暖暖的烤红薯。可舒服,甜香甜香的~吃一路3.今天,看到了美美的银杏叶落满地,和舍友走在学校广场上,法国梧桐叶子有著渐变的颜色,学校环道一眼望到头还是那么美,风在吹,可是有暖暖的太阳,雾霾也散了,枝头的柿子冻的红红的,好像一个小灯笼。我们俩哼著"小幸运",谈论著"我的少女时代"和"初恋那件小事",期望遇到那样一个让我们奋不顾身去爱的人。最近就是这样。
一个有毯子和热水袋以及手机那头爱的人的被窝。一盏鹅黄色的家里为你亮著的灯。一个把热奶茶递给牙齿打颤的你的有洁白牙齿的男生。一双能把你双手紧紧握住的他的大手,在他的口袋
划火柴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