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世杂志(Forbes magazine)日前公布了 2021 年的富比世杰出青年榜(Forbes 30 Under 30),此榜单是每年由富比士杂志所发布的一份名单,是以「改变世界的潜力」为筛选标凖,选出 30 岁以下各领域具有创新精神及领导力的杰出青年,而今年已来到第十个年头,仍旧是各界相当关注的排行榜。

跳到段落

  • Taylor Swift 担任年度评委,提升榜单公信力!
  • 受抖音推波助澜,Roddy Ricch、Doja Cat 榜上有名!
  • Ava Max 以首张专辑和单曲席卷流行乐坛!
  • 大谈性别议题,Bea Miller 获破亿串流观看数!
  • 年仅 17 岁!本届最年轻得主 Tate McRae 红遍世界!
  • 完整得奖名单请点此
  • 更多音乐新闻:
    • 2021 年乐坛富比世杰出青年榜出炉,Taylor Swift 任年度评委,最年轻得主 Tate McRae 仅 17 岁!
    • 一年一度 Spotify 2020 总回顾来拉!今年你听谁最多呢?
    • Cardi B 谈为什么 WAP 没入围葛莱美?
    • Chris Brown 抱走四大奖,成 2020 Soul Train Music Awards 最大赢家!
    • Halsey 发文叹:「只会让我变成黑名单」点出葛莱美幕后文化

Taylor Swift 担任年度评委,提升榜单公信力!

我们把焦点放在音乐圈的榜单,富比世杰出青年榜在音乐圈的得奖名单包含音乐家、制作人、乐坛企业家等,而今年的评审团由届满 30 岁的 Taylor Swift、华纳音乐的创意总监 Mike Caren 与 Jill Scott 及环球音乐旗下的制作人 Nija Charles 组成,评委各有不同立场,可说是相当具有公信力。那么,就让笔者一起来带大家看看音乐圈的这份榜单有谁入榜吧!

受抖音推波助澜,Roddy Ricch、Doja Cat 榜上有名!

Roddy Ricch 在今年的突破备受众人关注,他在去年底推出的首张专辑 《Please Excuse Me For Being Antisocial》 就登上 Billboard 200 的冠军宝座,光凭一首 〈The Box〉 在抖音上窜红,得以蝉联 Billboard Hot 100 的榜首 18 周,在明年初的葛莱美奖也获得多项提名,表现如此亮眼入榜实为实至名归。

另一位抖音的受益者 Doja Cat,以一首 〈Say So〉 红遍全世界,有超过 1800 万部影片使用这首歌做为背景音乐,也让全球各地注意到这位年轻有潜力的音乐家。

Ava Max 以首张专辑和单曲席卷流行乐坛!

今年 26 岁的 Ava Max 也名列榜单之中,三个月前释出的首张专辑 《Heaven & Hell》 和首张单曲 〈Sweet But Psycho〉 就拿下三个白金唱片,并在 YouTube 上获得超过 6 亿次的观看次数,掀起流行乐坛的一阵旋风。

大谈性别议题,Bea Miller 获破亿串流观看数!

另外还有自美国版选秀节目 X factor 出道的 Bea Miller,与其他人不同的是,她身为两位母亲的女儿,也因这样的家庭背景透过各种平台谈论 LGBTQ+ 和女性主义议题,可说其在追求性别平权上不遗余力。她也曾和 6lack、Jessie Reyez、Snakehips 等人合作,累积超过一亿次的串流观看次数。

年仅 17 岁!本届最年轻得主 Tate McRae 红遍世界!

最后来介绍本届杰出青年榜的最年轻得主 Tate McRae,她是年仅 17 岁的加拿大创作歌手,在疫情间以一曲 〈you broke me first〉 成功获得 MTV、YouTube 和 Billboard 的关注,至今拥有超过 2.5 亿的串流播放次数,在 YouTube 上也拥有接近 300 万的订阅者,可说是年纪轻轻就家喻户晓的潜力小将。

完整得奖名单请点此

更多音乐新闻:

Mr.生活扉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