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世雜誌(Forbes magazine)日前公佈了 2021 年的富比世傑出青年榜(Forbes 30 Under 30),此榜單是每年由富比士雜誌所發布的一份名單,是以「改變世界的潛力」為篩選標凖,選出 30 歲以下各領域具有創新精神及領導力的傑出青年,而今年已來到第十個年頭,仍舊是各界相當關注的排行榜。

跳到段落

  • Taylor Swift 擔任年度評委,提升榜單公信力!
  • 受抖音推波助瀾,Roddy Ricch、Doja Cat 榜上有名!
  • Ava Max 以首張專輯和單曲席捲流行樂壇!
  • 大談性別議題,Bea Miller 獲破億串流觀看數!
  • 年僅 17 歲!本屆最年輕得主 Tate McRae 紅遍世界!
  • 完整得獎名單請點此
  • 更多音樂新聞:
    • 2021 年樂壇富比世傑出青年榜出爐,Taylor Swift 任年度評委,最年輕得主 Tate McRae 僅 17 歲!
    • 一年一度 Spotify 2020 總回顧來拉!今年你聽誰最多呢?
    • Cardi B 談為什麼 WAP 沒入圍葛萊美?
    • Chris Brown 抱走四大獎,成 2020 Soul Train Music Awards 最大贏家!
    • Halsey 發文嘆:「只會讓我變成黑名單」點出葛萊美幕後文化

Taylor Swift 擔任年度評委,提升榜單公信力!

我們把焦點放在音樂圈的榜單,富比世傑出青年榜在音樂圈的得獎名單包含音樂家、製作人、樂壇企業家等,而今年的評審團由屆滿 30 歲的 Taylor Swift、華納音樂的創意總監 Mike Caren 與 Jill Scott 及環球音樂旗下的製作人 Nija Charles 組成,評委各有不同立場,可說是相當具有公信力。那麼,就讓筆者一起來帶大家看看音樂圈的這份榜單有誰入榜吧!

受抖音推波助瀾,Roddy Ricch、Doja Cat 榜上有名!

Roddy Ricch 在今年的突破備受眾人關注,他在去年底推出的首張專輯 《Please Excuse Me For Being Antisocial》 就登上 Billboard 200 的冠軍寶座,光憑一首 〈The Box〉 在抖音上竄紅,得以蟬聯 Billboard Hot 100 的榜首 18 周,在明年初的葛萊美獎也獲得多項提名,表現如此亮眼入榜實為實至名歸。

另一位抖音的受益者 Doja Cat,以一首 〈Say So〉 紅遍全世界,有超過 1800 萬部影片使用這首歌做為背景音樂,也讓全球各地注意到這位年輕有潛力的音樂家。

Ava Max 以首張專輯和單曲席捲流行樂壇!

今年 26 歲的 Ava Max 也名列榜單之中,三個月前釋出的首張專輯 《Heaven & Hell》 和首張單曲 〈Sweet But Psycho〉 就拿下三個白金唱片,並在 YouTube 上獲得超過 6 億次的觀看次數,掀起流行樂壇的一陣旋風。

大談性別議題,Bea Miller 獲破億串流觀看數!

另外還有自美國版選秀節目 X factor 出道的 Bea Miller,與其他人不同的是,她身為兩位母親的女兒,也因這樣的家庭背景透過各種平臺談論 LGBTQ+ 和女性主義議題,可說其在追求性別平權上不遺餘力。她也曾和 6lack、Jessie Reyez、Snakehips 等人合作,累積超過一億次的串流觀看次數。

年僅 17 歲!本屆最年輕得主 Tate McRae 紅遍世界!

最後來介紹本屆傑出青年榜的最年輕得主 Tate McRae,她是年僅 17 歲的加拿大創作歌手,在疫情間以一曲 〈you broke me first〉 成功獲得 MTV、YouTube 和 Billboard 的關注,至今擁有超過 2.5 億的串流播放次數,在 YouTube 上也擁有接近 300 萬的訂閱者,可說是年紀輕輕就家喻戶曉的潛力小將。

完整得獎名單請點此

更多音樂新聞:

Mr.生活扉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