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入坑的贤贤,然后完全被苏打迷住了


菅田将晖(suda masaki)是菅(jian 一声)不是管!!!

今天是2020年2月21日,先祝苏打生日快乐~

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18年喜欢的苏打,溺水小刀入的坑,一开始觉得白发造型挺杀马特的,看了半个小时真香了 话不多说,上图

那个啤酒吻可真是太苏了

后来是看银魂 新八真可爱 我死一百遍

印象很深的是邻座的怪同学 2019.5.25号包场去看的电影 哇这个电影简直是苏打大型卖萌现场我血槽空一百遍!

后来认认真真补了苏打所有的剧

校对女孩河野悦子

火花

想吃什锦面

人生删除事务所

致命之吻等等等等(小声bb致命之吻男主山崎贤人也是真的帅 贤人和苏打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苏打出道十年的演唱会两个人一起唱了致命之吻的主题曲 离别挽歌 打人cp锁死~)

前方大量照片来袭

苏打和八爷、爱缪也是很好的朋友,灰色と青、キスだけで都很好听(吹一波苏打和八爷的声线 把我迷的死死的)

为了苏打学日语

天天跟高中室友洗脑苏打hhhh

看过苏打综艺的都知道

苏打特别温柔而且情商很高,去环球影城录综艺有人叫他名字还笑著招手,被熊孩子滋水枪也能笑著玩闹(哎我可太喜欢这个男人了)

最后贡献一波女友视角

还有一张打人cp福利

致命之吻是真亲!喜极而泣啊哈哈哈哈哈

苏打出道十周年时通过官方应援bot给苏打寄的信(那个时候还没有学日语,日语部分是一个在日留学的小姐姐帮我翻译和修改的)不知道他有没有收到嘿嘿嘿


因为挺多人找我要原图的 我研究了一下 去了水印 下面的图都是原图啦~

最近又收了好多苏打的图 和大家分享一下

还想问问姐妹们有没有苏打的表情包呀~

可以分享一下吗!

因为他又帅 又有才华 人也很有趣 看他的情热大陆的时候 他说要突破自己不能这么无聊 可是最后还是什么都没变 连庆功宴都睡著 他是个很真实的人 很认真地拍戏 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 和粉丝说好的事也会完成 喜欢他是因为他的演技和颜 也因为他的人品

图侵删


大概就是始于颜值终于才华吧

一开始是很喜欢小松菜奈后来因为溺水小刀认识到苏打也就是菅田将晖当时还觉得白色头发真杀马特感觉一般

到后来看了日剧校对女孩河野悦子 感觉他的演技特别真实 还有二重生活 真的强推校对女孩河野悦子 很好看 还有苏打会唱歌 他和八爷合唱了一首歌 苏打也有自己出专辑

他真的属于那种很耐看的越看越好看还会裁缝衣服什么的 给人感觉也很阳光下面就是电视剧截图啦!

这些一下是电视剧民王的截图 苏打演技真的很好 超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邻桌的怪同学 里面的春

是他演的,很可爱

溺水小刀里的神社之子阿航,是他

民王里面的笨蛋儿子武藤翔,懦弱又可爱

真人版银魂里的志村新八

三十岁高中生里面的高中生 土屋正光

三年A班的身负绝症的柊一飒老师,也是他。

帝一之国的赤场帝一,还是他,

还有青涩可爱的菲利普!!

足可见形象之多变,他是一个实在厉害的演员。

因为他塑造的形象,是我所喜爱。

继而发现他这个人,实在果断,感觉酷酷的,私下又很天然的感觉,是家里的长男,是会照顾人的哥哥。

柊一飒真的太A了,有种疯狂又不顾一切的帅气。

有些人表面上是老师,背地里是动作演员假面骑士。

昨天去补了一点假面骑士W,刚刚好腾讯买了版权,看到弹幕都在怀念这个版本,说很好看,我真的很满足,上面有16岁的suda。

他被说是天赋型的演员真的很足够,16岁真的看不出来是演技新人。虽然还很青涩,但是很棒。如今被说是为变色龙。演技在成长,短短四年之内,拿了新人和影帝啊。但是他还是那个suda。会缝衣服,全日本最会穿古著的男人。

很喜欢很喜欢。


很多人喜欢上苏打是因为《三年A班》、《溺水小刀》、《濑户内海》、《假面骑士w》等苏打更为经典的几部影片,但是我喜欢苏打是在看了他演的《奇迹,那天如此重要》之后,该片以日本乐队GReeeeN的真实经历为蓝本,讲述了GReeeeN乐队从结成到其成名曲《奇迹》诞生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

本来我是先看了苏打演的《三年a班》,suda就是一个很斯文的形象,那时候还没有开始入suda的坑,也还没开始get到suda的帅点。

看《奇迹,那天是如此重要》是因为先认识了牙医乐队想去看他们的故事,结果却是我入坑suda的第一步,听著suda演的角色在里面唱的歌,看著他们跟著音乐随意摆动身子的时候,我突然就能get到suda的帅点了,就觉得那些场景太美好了,这就是青春吧,就是青春很美好的样子吧!

喜欢suda,是喜欢他身上的少年气,是无论怎么看都给我一种大男孩很朝气蓬勃的感觉;是喜欢他演哪个角色都让我感觉「哦这个角色本来就应该是这样子的」,丰满了每一个人物;是喜欢他唱歌也很好听,有自己的特色,很有爆发力...我爱suda的全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