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很适合呀 七月份水很暖和 鲸鲨巡游.

注意就是 记得提前办签证 菲律宾签证要蛮久的. 防晒买套水母服


薄荷潜水价格和仙本那、普吉差不多。交通也还便利,转飞机或者坐船就能到。住宿的性价比一般。岛上有教堂和巧克力山可以玩的地方。菲律宾的日落可以和涛岛媲美。

薄荷岛常年温度26-35摄氏度,水流简单,水下独特。众多潜水爱好者会选择在薄荷岛潜水考证,

水下景观峭壁潜是特色。持证的潜水员fd会选择去巴里卡萨岛,所以薄荷是不错的选择。

我见过最适合初学者的地方之一,学玩去玩也方便。很有趣。会有有惊喜。能见度真的挺好。但是!请一定找个负责的教练。

顺带一提,学习性价比最高的的地方就是薄荷岛,在入坑潜水前咨询过很多家潜店,教练非常严格负责!给我省了不少事。起码我觉得自己安全受到了真正的保障。具体潜店是狮子鱼自由潜水,想了解可以某宝搜索。

注意事项就是提前办签证,能在国内买好带去的东西尽量提前买,电话卡租相机在某宝都可以找到


可以的 随时都行 天气常年差不多 注意安全就行


菲律宾常年都适合潜水,看你自己时间安排就好了


七月八月菲律宾台风季节,这个时候去潜水要拼人品,惟一例外的应该是达沃,受台风影响不大,虽然达沃在的棉兰老地区比较危险,但是达沃在菲律宾现总统达沃前市长杜特尔特的治理下是菲律宾最安全的城市之一,现在老子当了总统女儿是达沃的新市长。


菲律宾全年适合。薄荷岛注意最好不要听攻略的,从宿务转船,会比较折腾。马尼拉飞到薄荷的新机场只要1个小时,且机场到阿罗娜海滩就算步行,也就半个小时。当然,如果贵地有直飞到宿务的机票特别便宜的话,不妨试试从宿务转船。


薄荷岛是难得的,自由潜水海训和考证的地方。7月份浪小,很适合考证。


今年我们一直在菲律宾薄荷岛训练/教授自由潜水。实际测试了每个月的海洋状况,总得来说,除了个别几天因为台风无法潜水外,几乎所有时间都适合自由潜水。亲自肉测的数据,放心来就可以。


可以的哦~我们薄荷岛全面适合潜水,只是从六月开始到九月进入台风季,虽说听起来吓人,但是台风也是偶尔登陆一下下~而且七月水温正好,能看见大货的概率很好的~欢迎来咨询哟~


可以的,薄荷岛最佳潜水季节是3-8月,9月份到次年2月是雨季


你是问季节吗?季节的话7月份好像刚过不过雨季的阶段,再说潜水不太受天气影响出发打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