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穷学生,所以受价格因素影响,会优先考虑东南亚的。再而,听说薄荷有很多中文教练 ,是么?最后,学AIDA的还是SSI的呢,还是系统不重要,重要的是教练呢?(自己现在是水肺的AOW,学自由潜时会有帮助么?)


既然你叫三金,那不如就去找三豆学? —。—!


题主优先考虑东南亚的话,推荐去薄荷岛,薄荷的很多教练在国内是有俱乐部的,一般出发之前,教练会先进行一些基础的教学,理论课泳池课技巧练习等,相对要比直接去薄荷找教练好一些。

我当时报名之前是找了好多家做对比的,有几家我觉得都还不错,就是各有优缺点,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

国内名气比较大的俱乐部就是意潜,国内主要城市基本都有教学点,课程安排的时间比较多,时间上好选择,但是价格稍微有点小贵,学生党需要斟酌一下了;

还有个规模还可以的俱乐部是酷潜,因为我是在成都学的,就成都的情况来说,酷潜一般是去海昌海洋馆,如果要去浩海立方的话,需要自己承担门票,不是很划算,而且海昌的体验感略差一些;

还有家机构是狮子鱼,性价比高体验也不错,并且教练很专业,在成都学有泳池基地,海洋馆潜水是直接去浩海立方,顺便能看看鲸鲨,就是教练行程比较紧张,所以最好提前预定课程;

前两家有个共同原因让我不想报名吧,接触的都是客服,不了解教练也没法选择,我认为教练的质量以及信任度是课程的核心价值,狮子鱼是可以直接跟教练沟通,效率高,所以最终是在狮子鱼报名的;

意潜和酷潜都可以搜到公众号,狮子鱼的只有教练的联系方式了(魏芯dr_Chanking),建议题主可以都咨询了解一下!

最后说下系统选择问题,AIDA考核标准相对更严格,更偏专业竞技方向,而且题主有AOW的基础,对学习自由潜水是会有一定帮助的,建议直接学AIDA;


既然你知道薄荷,想必你也知道中国最优秀的自由潜水员和自由潜水教练三豆就在那里。此人多次打破并同时持有所有深度项目的全国纪录,又拥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灵魂,可以成为一生的朋友。墙裂推荐!


去泰国涛岛找tommy吧,这两年推荐了蛮多朋友去涛岛学的,基本上都通过了的。不过tommy好像升教练培训官了,可能会比较多时间是在带教练班。

1.性价比高。涛岛的价格应该是东南亚性价比最高的,今年好像升价了2800,但应该还是有优势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课程不限天数,课程常规3天,我18年学的时候训练了5天时间才通过的,听说还有人是8人才通过的。东南亚其它地方均价3000,3天之外补考大概300/天左右。 而且涛岛的课程还含住宿。

2. 通过率高。听说tommy当时学自由潜的时候就用了1年的时间攻克耳压的问题,所以对耳压平衡的指导有自己独特的经验。我学的那个班5个人,过了4个。最后一个学员正著能做通法兰左,倒著还不行。

3. 自由潜和ow可兼顾。我17年在bans学的水肺ow和aow,当时tommy是大boss. 自由潜的课程也是在bans度假村进行的。方便既想水肺又想自由潜的小伙伴。


请问有三豆的联系方式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