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的不会的!女孩子都是小可爱怎么会被嫌弃呢!我159体重48 还是很快乐啊,最重要的是自信和心态啦!


最大的嫌弃可能就是嫌弃你吃得多还不长肉,养起来没有成就感


我吃的比猪还多,不知道猪会不会嫌弃我


吃的多还不长肉


如果喜欢胖的可能会嫌弃你瘦


能吃是福 现在还有因为吃的多被嫌弃嘛


你这话说的我想打你了。这么点重,吃这么多还不长胖,哪个男的会嫌弃,再说了挡在爱情面前的永远不是体重。俗话说吃得多好生养呀,哈哈 你这么能吃 是福像好吧。要是你男朋友嫌弃你吃得多话,一个字,分呀,管他三七二十一,又没吃他家米,你就尽情的吃,反正你又长不胖。你男朋友真的爱你,你吃的多他也会觉得你可爱,你很真实,在他面前不作。我觉得蛮好的。


不会,你有这些身高体重数据,吃再多都不会嫌弃。

其实这个问题不止是男朋友,女朋友也差不多。吃的多不是问题,问题是胖还吃的多。你瘦吃的多事你能吃而已,要是胖又吃的多,那就是,都这么胖了还这么能吃?所以世界只对我们胖子有恶意。


嫌弃就换一个男朋友好了,不能为个男人吃不饱


爱你的人不会嫌弃。


吃得多不会被嫌弃 长的胖才会被嫌弃


关注他的话,如果他说「你怎么这么能吃」就赶紧住嘴。

如果他说「你在多吃点,我不嫌弃你」也住嘴

如果他天天带你去吃好吃的,并且极其热衷用零食投喂你,那他是真不嫌弃并且喜欢你


会嫌弃你的你不要选就好了


吃的多还长不胖,嫌弃什么?养不活?现在温饱问题没解决吗?


你比我轻多了,不要怕,你身材很完美啦

如果他嫌弃你的话

那就换一个吧


差点以为这个问题是我本人问出来的2333

我也是身高165,体重寒假前103斤左右,现在95斤左右。上学期每天都跟男朋友一起吃饭,每次都吃的比男朋友多。(男朋友身高180,体重138斤)

在我看来,这个真没什么好嫌弃的,这都不算什么事,我俩在一起快一年了,一直都很放得开。我吃饭又快又多,他就多给我点菜,多给我夹肉。可能也因为他自己饭量小,普通外卖的一盒米饭他吃一半就饱了。两个人每次都吃得超级满足。

放一张我俩吃麻辣烫的对比图。大碗是我的,小碗是他的。

总之两个人在一起,开心最重要。只要他喜欢你,你吃两桶饭他都觉得你可爱。祝题主幸福哦。?


真正喜欢你爱你的人就绝对不会哦~我跟男朋友当初第一次一起出去吃饭,我就边吃边感慨他吃的少 现在依旧是这种情况,我会吃的比较多,他也会很不理解我一天可以吃好几家店那样,我们也会因为他阻止我冷热同吃闹脾气,但大多数情况是怕我吃坏肚子吧。

关于我吃的多有矛盾的事情基本也围绕我在午饭前想吃冰淇淋,或者火锅后喝冰柠檬水之类的。但如果火锅后啃猪蹄就没事儿,六楼火锅负一层烤猪蹄加三角烧,他就都挺开心。

我男朋友的胆量在男生中属于一般偏少的,基本我额外买的零食他吃一小口就吃不动了。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无法理解我午饭后还要嘎巴嘎巴吃零食,现在基本习惯了。

到男朋友家的时候,他妈妈偷偷跟他说我吃的多,但见著我妈还疯狂说我太瘦了(实际属于算不上瘦也看不出来胖的那种),让我多吃点儿,上次还说下回去他家做京酱肉丝给我恰~

所以哦,爱你的话,不会嫌弃你吃的多呢,最多会阻止你吃不太健康的吧~所以安心啦!其次有一点就是,你现在很瘦啦,该吃吃该喝喝,有点保持身材的意识就好啦,毕竟女孩子来到世上有那么多衣服要穿


问这些问题的女生,都是多嫌弃自己啊。

自己都嫌弃自己的人,你觉得会有人真心爱你吗?还把你当宝贝捧著?那他得多蠢多low呢?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问题,165 不到100斤,很瘦好吧,一点儿都不胖,放开吃!


我158,60kg,每次都是我清盘底

他貌似很淡定的,会把自己碗里的饭扒给我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