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毛常年都在进行啊,春秋两季更厉害一些

如果你说的是换毛的话一般是在三四个月大的时候退胎毛

除了那些不掉毛的狗,大多数都是这样

增强皮肤营养会管用一些,能够缓解脱毛的情况

平时吃鱼油膏,卵磷脂都是可以缓解脱毛严重的情况

还能美毛,让狗狗的毛色柔顺有光泽

营养犬粮推荐:宠大圣经典系列/盛宴系列

淘宝/天猫:宠大圣旗舰店

公众号:宠大圣


3到4个月开始换掉胎毛,然后每年两次(春秋两季)例行换毛,每次半年


边牧一般3-4月左右开始退换胎毛,之后每年会在春秋换季的时候的时候进行掉毛换毛。如果宠主是第一次饲养边牧,不知道如何处理它的掉毛问题,那不妨参考下列的方法措施:

一、丰富日常饮食

边牧掉毛期间,宠主就不要再给它喂食单一狗粮了,因为狗粮中含有的营养有限,很难满足毛发的需求,会影响新毛发的长出。因此,建议宠主适当丰富边牧的饮食,选择给它喂食一些蛋白质高的食物,例如虾、鱼肉、牛肉或者是鸡胸肉、蛋黄等等。

二、喂食相关的营养品

除了要给边牧丰富日常的饮食外,为了促使边牧长出更好的毛发,宠主还可以在边牧的日常吃食中适量拌入速利宠毛这类的宠物美毛营养品,帮助边牧补给毛发所需营养,让它长出更好的新毛发,另外还有利于它减少掉毛。

三、梳毛与进行日光浴

边牧掉毛的时候,宠主要注意用宠物专用的梳子每天给边牧梳理几次毛发,这样不仅可以把边牧的旧毛梳理下来,而且可以促进它表皮的血液循环,对毛发有一定的益处。另外,天气晴朗的时候,可以带边牧出去享受适当的日光浴,有利于它更好的养护毛发。


3-4月这样子


我家的金毛基本上一年都在掉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