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电脑上的windows用久了会变慢,而Linux却不会


现在你知道垃圾软体害死人了

不问是不是就问为什么的都是耍流氓。我的Lumia 640,用自带的IE浏览网页,直接按Win键切换回主屏,小方块都飞得一卡一卡的。

这可是微软官方认证的,性能足够强大可平滑升级到Windows 10的Lumia 640,而且还是在对性能要求更低的上一代Windows Phone 8下进行的测试。


920,1020才是王道,从930,940以后就不靠谱了。
我的830是win10,之前有几个月的时间里,切换闹钟开关没有动画的,点了之后等待两秒,瞬间切换。现在倒是有动画了,点击之后等待一秒,动画过渡,切换过去了,切换的时候页面不能上下滑动,切换过去之后如果滑动有一定几率导致闹钟开关自己又切回去…
前年双11的时候 作为半软粉+穷屌学生的我就入手了一台lumia830

时而死机黑屏这种我都忍了

前两个月nokia引以为傲的相机突然莫名其妙不能对焦正好刚毕业去别的城市工作要买手机卡,于是就换了个6snokia两三天没开机,结果直接虚拟按键不好使了卧槽现在直接扔在一边留作纪念我学生时代对nokia的感情并且打算以后再也不用wp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