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从小就不会控制情绪和表达感情,只是会一味的把感情与情绪用同样不好和恶劣的方式表达和发泄出去。更重发脾气与不开心。小一些的时候不会道歉,可是现在懂得了要道歉,就发现自己在不停的道歉。就算有些时候在控制,似乎并不管用。我该如何停止这样令人窒息的情况,不想再犯错事 和不停的伤害身边的她们


好巧不巧,我也是这样一个人,平时的时候,我会很经常的给别人道歉,因为在我的世界里很多事情是不能做的。


高几?那种错误?


谢邀。首先要控制自己随意发脾气,因为心态不好,脾气不好,肆意言行,那就是陷入死循环,先把要发的脾气压下来,把心情变平静了再发声或行动。


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


多多的磨砺一下自己吧!你这总人有点欠磨砺!不是谁生来就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的!都是历练出来的!


减少没必要的社交,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言出乎身,加乎民,行发乎迩,见乎远,言行君子之枢机,枢机之发,荣辱之主也。言行,君子所以动天地也,可不慎乎.

慎言慎行,说话将就火候,行为将就适宜,言行适当,慢慢地就能获得认可和尊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