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才会这么自私?


在现实中,我们也觉得百思不解,人与人相处应该彼此包容的。

但是,她可能自己一个标准,对你一个标准,是她在亲密中的一种相处模式,她可能无意识里面习得了,最关键的一点,在她的信念里面会认为你无条件包容她才是爱她。

但是对于你犯错,她会觉得理想的亲密的人是不符合她期待,不完美的体现,所以这是无法容忍的,因此她很在意你的错。

所以,她内心对己和对人不同标准的。


好的感情应该是能互相包容互相理解的两个人,我的前任和你的女朋友一样,一直拉低我的底线,我一直包容他,他从来不会真正为我著想,现在他已经是前男友,他结婚了,我们在一起7年,连最后分手都是他提的。没有原则,无限包容她的结果就是她不再尊重你,如果不合适就尽快结束这段关系,有的人一辈子都不可能变成适合你的那个。


谢邀

我就是这种人,哈哈哈哈

我包容还客客气气的在我心里都是外人。

我喜欢无限制的压榨欺负男朋友!

是因为之前被惯的飞起来啦!

如果你接受不了,想让她改掉,

需要时间,需要沟通!


我曾经也是那样的 好在我对象没有放弃我 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我们现在已经结婚了 前提是你女朋友要讲理....


如果上述略极端的描述是基于事实,那么她确实比较自私。不过宽宏大量是美德,你值得拥有。

严格约束以自己的言行也是可以影响到对方的。

如果是真爱,就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好,双方都变得更好吧。

可能是一种惯性?可能是一种懒惰?很多女孩子都想做个小公主,被人哄著宠著,犯错了自然要被包容著,看到你犯错了,任性的小公主当然会发脾气。有时候这是女孩子不切实际的幻梦。但,窃以为,身为女生,我会想做一个任性的小公主,但当我遇到我喜欢的人,我并不会这样。当我生气的时候我会想到适可而止,为了对方不太累。或许这样的状况是你对她的好已经让她形成了习惯,让她觉得理所当然,或许是她不够爱你,她只是在你这里实现她的小公主梦。或许你们要多沟通,告诉她你觉得不公平的地方,说出你的不满,够爱则改正,不爱则分开。


让她感受你的感受,要相互理解,而不是一方永远包容一方


这样的感情维持不了多久,需要两个人多沟通


你男生可以多包容她一下,但是无限包容那就过分了,每个人都是有底线的!可以跟你女朋友好好谈谈,把你的想法告诉她,如果她爱你 她会明白的!!!


人都是相互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