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装修完了,都住了一个月才意识到厕所门不是那种防水面的,和卧室门一个样了,洗完澡上面一层水汽,这用不了多久表皮估计都会脱落了,请问如何补救?谢谢


暂时先用,后面需要更换了

卫生间用什么门?先普及一下4.27?

mp.weixin.qq.com图标


这个其实不必太过担忧,既然装了就用著,毕竟这是自己喜欢而选的。

补救的措施就是,卫生间必须有一台质量过硬的排气扇,在吊顶上不断的排出水汽,如果24小时开著,一个月也用不了几度电,但是水分被及时排出,门就没事了。卫生间门保持敞开,用时再关,窗户也一样。


卫生间门的防水处理是应该在制作门的时候刷上防水油漆的。

现在是忘了做处理只能保持卫生间的干燥通风,经常把门打开通风,或者多开排风扇,减少卫生间的湿度。这样木门就不容易受潮。

在卫生间洗澡或者洗完手后,一定要擦干,不要用手甩,否则水珠长时间在木门表面就会开始扩散,木门就会变形。

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习惯,其实卫生间是不推荐使用木门的,如果你喜欢木门,那么平时就应该多注意保养,比如卫生间的干燥,木门经常用干布擦拭等等。


不用纠结,大不了一换。暂时用著,保持好通风


等坏了,从新换一个钛镁合金的就行


悍王免砸砖抗渗王试试,不用砸砖,直接施工即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