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了 还没好

希望有一天睡一觉醒来 痘痘全好了


您好,痤疮形成受内分泌、外部环境、基因遗传等多方面因素影响,有的人青春期过后就很少长痘痘,有些人则成年后也会受到痤疮的困扰,但大部分的痤疮都和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有关,所以调整好内分泌是治疗痤疮的关键。


快六年了,反反复复一直没好清,现在痘印多。痘痘偶尔长几颗又下去又长,跟我熬夜饮食有关,但控制不住我寄几啊……还是吃比较重要点,不过最近在运动和控制饮食了,睡眠也在调整,受够了这种生活
准确的说应该是06年末,刚上初中那会,痘痘不可避免的爆发了,之后越来越严重,也是当时知识储备不够,没有好好的应对,家里人关注也不足,后来就留下了一堆痘坑直到现在!!!

10年了从初中开始长,今年27了,满脸都是痘坑痘印,背上前胸也有。看痤疮不知道花了多少钱,中药西药都吃了,反正就是消了又长消了又长。现在也无所谓了,拿这看病的钱不如去干点别的,反正也不靠脸吃饭。


没有完全痊愈 只是暂时的稳定 但要是身体有什么变化 还是会复发吗


我,长痘+皮疹2年

现在20岁,已经停药,服用美满70天,丹参酮20天,多维60天,在维稳吧!

不过因为放假,没有控制饮食,有点复发。

痤疮这种东西,就算你治疗好了,也还是有很长维稳期的,可能是半年,也可能是一年。

我只系统的治疗过三个月,不敢说痊愈,因为它随时可能因为我的饮食,复发。当然也看过很多病例,吃维a,吃美满,停药后爆痘的情况。所以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今年四月份痘痘严重到成了痤疮,一个多月怎么都还不干净,最后用了药膏和医用面膜半个月就好了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