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就开始长痘现在大四了还是没有停止,脸上都是痘坑痘印,真的叫人自卑到了极致,因为这个原因真的想要放弃


你有毒?可以看好。


的确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好看的人走到哪里好像都吃香,有更多的方便。尤其是女生。但是我一直坚信你以什么吸引别人,就会吸引到什么样的人。

一脸的痘印坑好像极其自卑,不敢有喜欢的人 。但是为什么不让自己变好呢,现在的医美可以治愈的7788,人生不只是颜值,还有技术。你可以决定活的有趣,要相信世界上总有个人在另一头等你。所以为了你的他,请让自己变好,各方各面。我也有坑,谈了恋爱。很幸福。


如果这样就要死,那中国人口估计不到7位数


痘坑痘印可以淡化,可以用美肤产品,可以去美容院进行淡化,也可以喝中药,再不行,化妆呗

我有个好朋友,从小学六年级就开始长痘,那不是一般那种,是我们小女生会私底下会议论,比较严重那种。然后内分泌失调,一直到现在都还在长,脸上也是痘印很多。但其实没想像中那么糟糕。痘印确实让她脸上皮肤看起来不好看,但气质可以让你变美啦,并且她现在用美肤产品,去美容院,已经淡化很多,是有的救的,皮肤白了痘印也不会那么明显。

老生常谈,自信的女生最美丽

相比于漂亮,能力更重要


别慌呀,现在科技那么发达,总会遇到好的产品!可以去找找祛痘效果好的品质有保障的产品!还有就是注意饮食与作息时间。一切都会好的!要相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