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涂料,可以参考深圳消委会的比对结果:

推荐使用: 多乐士森呼吸竹炭儿童漆5L 三棵树儿童健康宝5L

资源不存在资源不存在百卡享测:有效的除甲醛方法?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只要是大品牌的墙面漆,环保性能没有问题。因为室内装修污染主要来源于人造板材,床垫,油漆面。大家不用担心墙面环保问题。

百卡享测:甲醛真相:查找装修污染源?

zhuanlan.zhihu.com图标百卡享测:专业除甲醛公司除甲醛有用吗??

zhuanlan.zhihu.com图标百卡享测:开窗通风除甲醛真的靠谱??

zhuanlan.zhihu.com图标百卡享测:开窗通风除甲醛真的很经济??

zhuanlan.zhihu.com图标百卡享测:开窗通风能去除床垫甲醛吗??

zhuanlan.zhihu.com图标百卡享测:狡猾的甲醛?

zhuanlan.zhihu.com图标百卡享测:甲醛检测方法有哪些?推荐些靠谱的?

zhuanlan.zhihu.com图标百卡享测:甲醛、TVOC检测合格可以入住吗??

zhuanlan.zhihu.com图标百卡享测:TVOC正确检测方法?

zhuanlan.zhihu.com图标百卡享测:床垫检测不可缺,床垫甲醛超标高达30倍?

zhuanlan.zhihu.com图标百卡享测:你也可以检测家里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性能!?

zhuanlan.zhihu.com图标百卡享测:找除甲醛公司检测甲醛可靠吗??

zhuanlan.zhihu.com图标

---------------------------

百卡享测:科普甲醛检测、科普除甲醛。纠正网红、大V、伪专家错误,让国人不受甲醛伤害!我们呼吁【床垫检测不可缺、夏季检测不可少】


魏老爸选购建议:

1、选择正规官方渠道购买,夸大宣传效果的要引起重视。

2、查看产品的环保标志,不要过度信赖商家检测报告(肯定都合格)

3、原装进口乳胶漆必须持有报关单原产地证明,购买进口乳胶漆可以向商家索要原产地证,这个比报关单有用(一些商家可能不愿意给)

4、注意识别乳胶漆的产品条形码(例:中国 690-695 ,美国、加拿大 00-09 ,芬兰 64,荷兰 87,德国 400-440)及防伪标志


老爸享测:乳胶漆怎么选?评测7款乳胶漆产品告诉你答案?

zhuanlan.zhihu.com图标老爸享测:多L士、立B、芬L ... 贵到咋舌的儿童漆,真的那么好吗!??

zhuanlan.zhihu.com图标

首先:选择品牌同时还要看包装。当下装修界与其他行业一样,除了耳熟能详的大众名牌,还有更多小众潮牌也被不少消费者所追随,对于品牌,就需要多关注其产品的外包装:包装上的产品名称,出品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产品条码是清晰并可以溯源。进口产品的话,一定要有明显的中文标识,对产品有清晰的描述和安全使用提醒。虽然现在消费者都知道不能购买三无产品,但是品牌来源和实际产地不匹配的情况很常见,如果你在意产品是否是真实进口,那么包装上的这些信息一定要看清楚。

其次:看产品是否环保要认识几个认证:如果您对环保不是特别在意,那带有国家绿色十环认证的漆就可以满足需要,但是如果您真的很在意环保性能,那么市场上各类国内、国外的环保认证就要有基本的认识,德国蓝天使、法国A+、美国绿色卫士金级等,是市场上常见,也是国际公认的高等级环保认证,可以放心购买。近年来,德国LGA卫生制造标准认证,也为普遍接受为涂料环保品质稳定可靠的认证,由Signeo德国诗珑漆带到中国,能保障消费者获得高品质的环保产品。

再有:确认涂料品质也有办法。开盖闻气味,看漆的罐内状态,一般环保程度高的漆没有香精味或者刺激性氨味。看到漆上有一层薄薄的半透明或透明的乳液析出,这都是好的品质状态。罐内的漆在搅拌时,没有结块,可以短时间内搅拌均匀,那就完全没问题,可以放心使用。


除了环保,主要就是耐擦。

外观方面其实还要注意哑光亮光、保色性等问题。

还有些带特殊功能的,比如单透漆膜之类的,不怕墙内部潮湿。

不过所谓的净化甲醛我觉得是扯蛋。

环保很好说,就看认证,像绿色金级、法国A+、M1、蓝天使之类的最常见的认证。(前面三个是不同国家地区的最高级别环保认证。)

但乳胶漆这东西只是涂刷在表面的薄膜,属于散味比较快的材料;而且中外习惯不同,国内很少有没事自己在家拿乳胶漆翻新墙壁的,大多是装修完至少放几个月的,所以也不必太纠结一桶漆有没有最高级认证,环保性能上有点多余了。就随便弄个有蓝天使的也凑合了。

墙面涂料工程,环保的主要威胁是来自腻子,市面上还是有很多工地为了省钱弄些混胶水的劣质粉料来当腻子,尤其是搞套餐的。但很少看到有人会问选什么腻子环保呀云云,甚至都没这意识,注意力都在乳胶漆上,这焦点是错了。


涂装施工前需要做好地板防护,比如贴地板防护膜,后期容易做卫生。

环保涂料有很多,选择大牌厂家没有错,因为它经过很多环保检验来到消费者手中。


除了环保,主要就是耐擦。而且考虑后期的养护,如果家里有小孩还要考虑墙身的涂层能否让小孩在上面涂鸦,涂鸦后能否易清洗,你可以上http://www.dgxwhb.com了解一下


除了选颜色当然就是选环保安全的涂料了

可以把环保和安全分开,一个是对室内空气没污染是环保,另一个是当发生渗水甚至泡水还有火灾时能救命是安全。

这电脑没多少资料,就先发个对比图给你参考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