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多人年轻时都有这种想法?


因为好奇,因为喜欢,因为有趣。对很多人来说,生活是只把同一天重复过很多遍。如果去各个地方走走,看看其他地方的人怎么活,等于过了很多个不同的人生。这样更有意思吧。
因为生活在别处。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阅万数人。是人生的最高追求。
答主你好~这个问题我觉得可以首先拆分成两个小问题1、旅行的意义是什么?2、逼格文化对当下大众思潮到底有多大影响? 请把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取一个细分交集 你能找到你想要的结果。
如果现在你已经工作,想想当初这个想法,心里默念下甚至都会觉得幼稚,哎,只能感慨当初太年轻。 但是正是年少时有了这个轻狂的梦,你的世界才不会仅仅局限于你的小世界,那是多么美好的一种向往,你读过的童话书,神话书,神仙和妖魔,都仿佛可以触及,都能在你心底埋下种子,那是对未知事物的向往。 逐渐的,我们知道了什么叫世界观。如果经济允许,时间允许,又有个人不管你是多么的不切实际、轻浮,都能收拾行李跟你上路的同行人,那么你是幸运的……祝贺你。但是,又有几个人真正的走遍不需要签证的自己的国家。就像我自己一直想环海南岛,我的初衷仅仅是,体会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体会那种大汗淋漓后脱掉衣服然后喝几口咸咸的海水,在夕阳西下时能找个住的地方,喝啤酒到有点儿晕晕的,累的什么都不想然后沉沉睡去。环游世界,这是个长途旅行,我不敢说当你完成后会有什么感受,或者有什么成长。一个从甘肃骑行去拉萨的老师说过,他人生多了谈资,看淡了生活的起起落落,更学会了吃苦。
因为比起走遍全宇宙,走遍世界还是能实现的 :)


因为心底被压抑的梦想,那是对自由的向往
既然来到这个世界,为啥不好好看看呢?
为什么一个人
会有走遍世界的梦想
因为我走遍这个世界是为了找到你
你和我的距离不只是三千里
我可能
不会再回来

我会去

你想去的地方
偷偷写下想对你说的话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
会记起我吗
在你面前
全身都是软肋,没有铠甲
看我留起了长发
看我长大后的样子
认真的看我一次

让我知道


让我知道你的世界里有我出现过的痕迹
而从那天起我的世界里
全部都是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