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姑娘做过几次手术,有两次醒来对喉咙里的异物也就是气管插管印象深刻。

从深麻醉中醒过来的第一个感觉,是整个世界或者我能够感觉到的唯一就是喉咙痛,特别痛。紧接著就是发现嘴里有很硬的东西,当有点力气的时候,会忍不住用手来摸,眼睛是睁不开的,不知道是因为贴著胶布还是麻醉效力没过,只有感觉而没有视觉。当手摸到管子的时候被一旁的护士发现的后果,就是两只手都被绑了起来,挂在两侧床栏,脚丫子想踢人却感觉没力气。其中一次感觉很多痰堵住了喉咙,憋的慌,可是有吸痰器伸进去吸痰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要过去了。迷迷糊糊,混混沌沌,等听觉渐渐恢复了,气管插管拔了,在护士的呼唤中睁开了眼睛,就被推回病房了。

第一次麻醉醒来,只是觉得不想醒,没有感觉到喉咙里有管子。

第二次是最难受的一次,可能手术时间也长,有感觉之后应该是被吸了几次痰才拔管。

第三次手术,麻醉恢复有躁动,双手被绑起来了,想想还是蛮刺激的。

不知道还需不需要再做手术?

阿弥陀佛保佑!


清醒状态20小时气管插管,简单来说八个字,度秒如年,生不如死。


可能因为用了呼吸机的缘故,就是感觉想吐气时它让你呼气,想呼气时它让你吐气,特别难受,并且全身都被绑起来一动不动的,嘴唇也特别干。


我只给病人做过气切护理。可我不是病人。

谢邀,

怒摔……囧╯□╰

我只给患者插过气管插管!!!

希望我不需要被插管的那一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