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好几个同学朋友吃饭都爱吧唧嘴,不知道别人什么样,反正我小时候吧唧嘴我妈就会批评我。


我吃饭不吧唧嘴啊(⊙o⊙)

埋头闷吃就是了


不谢邀。

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邀请我的人知道我有biaji嘴的毛病,但是在这里既然看到了就回答一下。

我觉得这种感觉真的超爽的,没味道的吃的有味道了,有味道的吃的香了,香的吃的脆了,脆的吃的爽了……但是由于这种行为会发出一定的声音,因此我的父母和我女朋友并不是很喜欢……大家感兴趣可以自己尝试一下,但是切记别上瘾,那么爽的东西不是谁都可以感受的哈哈哈以上感谢

微博@张序DoubleD


泻药,话说要请我的那个人,你认识我吗?怎么知道我吃饭吧唧嘴呢?

其实我吃饭只是非常快,战斗力随著年龄和身材的上涨,已经开始在慢慢减弱了,到现在我强迫自己一顿饭只能吃一碗,因为毕竟血压有些高。

让我说吃饭吧唧嘴,其实真没什么,这说明吃得香,胃口好。

但如果在别人家里做客,吃饭吧唧嘴还是挺尴尬。

不过如果你非要问我吃饭吧唧嘴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我其实是想说,又没吃你们家饭,吧唧一下关你毛事呢?!


谢邀~

吧唧嘴等发出很大声音。

真的很讨厌。

很无礼感觉很没有家教。特别是女孩子。
其实不是什么大事。
自己很爽别人很抓狂
我有一个室友吃东西就会吧唧嘴,真的很讨厌,显得很没有素质,我妈妈以前也是我如果吧唧嘴就会说我,这是一种坏习惯,而且是不尊重其他人的表现,我们说她她不以为然,所以我在没和她一起吃过饭,真心受不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