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理想是你即将碰到的,而到不了的远方是你的白日梦。生活中的理想是你即将到来的未来,而到不了的远方是那未知的将来。说真的,每个人对未知都充满好奇,对即将的未来充满期待。在生活中的理想和到不了的远方,我会选到不了的远方。到不了的远方好比一盒礼物放置在一个高塔上,你触碰不到,但是你还是瞧得见它。你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但是你一定对其充满了美好的幻想。即使你穷极一生无法得到,在临终的那一刻,你依旧怀著这般心情。到不了的远方即使真的到不了。但是你还是买了火车票,不知道终点站在哪,但是你一定会觉得沿途的风景很漂亮。即使你途中很艰苦,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现实点,我更向往生活中的理想,只要在生活中落实到了我就很满足了


到不了为什么要向往 我的理想从来只是理想不是梦想 所以我选前者


我都向往,结果一事无成。

分享一个之前在网易云音乐上看到的一段话。(侵删)


生活中的理想吧…

到不了的远方想著是挺美好的.那不是也说了是到不了吗?不过,远方的定义我想的话每个人都不太相同吧.如果你把你的每一个小目标当作一个「小的远方」,然后慢慢通过你自己的勤奋努力去达到这个小目标.久而久之,你会发现你离你最初心中的那个远方会更近一步.即使,在我最前面说的「到不了」,也不会遗憾了.因为,你离你的「到不了的远方」已经很近了.

我自己呢,真心感觉「坚持」很难!而且你的远方如果真的很远很远,我自己就幻想一会也就行了吧。我这个人有一点现实。生活中的理想,它的前提是生活中。生活,每一个人都在感受、体验的啊。理想的话,可以很高也可以很低(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啦)。

如果你对自己的要求很高,自律能力很强,生活中周围的人对你评价是很不错很优秀的话。你无论选择哪一个对你都是一样的,因为你会为此进步,学习。更高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

希望大家都能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吧!

人一定要学会进步!学习!努力奋斗啊!(无论你是远方或理想)


到不了的远方吧

毕竟是个浪人


到不了的地方,人人都有理想,能够实现的不多。


生活的理想,因为对于我来说比较够得著。有念想有目标有盼望才会活得下去不是吗。


生活中的理想。


可能是生活中的理想吧


缺一不可,相辅相成。

远方让我有梦,有坚持下去的向往。

生活让我有底,有脚踏实地的力量。

没有生活,哪来的远方?


生活中的理想吧

可能因为年纪大了,越发觉得生活中的理想更令我向往。

也更现实。


生活中的理想不就是心中的远方吗?

至于到不到得了那就看你有多努力和你的运气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