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时候特白,宿舍最白,后来喝柠檬干片,晚上喝的,睡前一杯,然后喝了2周下来,变得特别黑,中间没有照镜子就没发现。不是表面的黑,感觉是由内到外的黑。

大学期间,都不敢喝柠檬水,大一夏天,忍不住喝了好多冰柠檬水,它立马教我做人(手动再见),后来找到了基本规律,一杯柠檬水,黑2周,由内而外的黑。

昨天别人请吃饭,忍不住喝了2杯柠檬水,好了,坐等报复。

是因为维生素c吗,我周围人没有发现和我一样的。苦恼。


谢邀。

一般富含vc的果蔬,都具有感光性,不建议早上大量食用后去拥抱太阳,要么轻则容易晒黑重则会导致光敏反应严重灼伤等。例如下图:

所以无论是口服还是外用最好注重避光。一般比较酸的水果vc含量都是比较高,蔬菜比如苋菜、油菜、芹菜等。


谢药,但是看见这个问题我真的笑了,不是都说了很久VC不能白天喝或者白天用使谣言了吗?请你看一下这篇文章

满杯金菠萝:辟谣!白天不能擦VC精华??

zhuanlan.zhihu.com图标

VC有光感性没错,但是你需要摄入非常大量的VC才能诱发这个特性,一天一杯柠檬水的量根本不够足以使你变黑。

为什么黑成这样,柠檬不背锅。


别晒太阳 睡前一定关灯 因为内个CC也含有柠檬成分 睡前才能涂 不然晒太阳内个会变黑 就是避免光


黑了为什么要怪柠檬水?


你有熬夜了吧。熬夜是白不了的白不了的白不了的。除非你天生就白,就可以怎么作死都黑不到哪儿去。


所以今天你黑了吗?黑了就闭嘴别再喝了吧。


可以尝试一下吃维c片,看看会不会变黑。(最好晚上吃)

维C加阳光!

所以喝了柠檬水之后避免晒到。

就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