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年,二本体育专业,还有机会成为民航飞行员吗?高中时做过招飞体检,身体没问题,英语也有四级,能有机会公费走民航吗?或者自费公司贷款也行,感谢大神帮忙解答一下!


除了海航应该没戏了


公费没戏了,自己花钱学估计还可以。


自费也没戏,体育院校可以,体育专业是不行的。


公费没戏,大毕改本科25周岁内,研究生27周岁内。自费是可行,但是道路也曲折,本人27岁来美国自费学飞,三年多过去了,从学飞到任教,现在依然在美国航校任教,攒1500小时的美国ATPL,回国进航线没那么容易。


出国飞吧,国内应该没戏了


上航啊,我们这边好多学飞的都是上航的公费的,留意一下上航的信息,我只能说给你提供一个信息


年龄好像有点太大了,91年的话,这会儿已经早都毕业了。大毕改应该是赶不上了?


过了年纪吧,既然没这机会,可以试试其他行业,毕竟每一行不只有光鲜啊


川航是不要体艺生的,可以留意别的航司


有呀 大毕改,很好成为的因为身体好,现在好多呢 对了一定要选择好公司,因为现在有的公司特坑大毕改的 一定要注意。


公费肯定没有了,你自费的话应该可以。


没机会了,除非自费,攒够新规定的800小时


你年龄超了啊… 好像海航自费生可以的


国内基本没了,除了去国外飞。


自费学飞应该行


具体参阅招飞简章


可以,可以大毕改。拿到毕业证和英语四级证书,参加航空公司的面试。


估计没戏了


希望不大


91年超龄了吧?体育专业貌似不收噢,要想学飞恐怕得走自费这条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