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日本留学专家能推荐一些合适的英语项目 , 中介也欢迎联系我。

我介绍一下自己的优缺点吧:

缺点:1 . 本科gpa爆低 只有2.0 ,成绩单上一半都是五六十分的那种, 这里面既有我不努力的原因也有选课策略错误的原因。

2.是临时想去日本读书 对日本学校和修士项目不了解

3. 不是很想消耗太多时间度书, 所以希望是不需要修士预科的英语项目。

4. 对科研没啥兴趣也没啥能力, 希望混个容易的专业毕业,比如经济啥的。

5. 穷 , 希望尽可能便宜点。 所以偏好国立

优点:

  1. 本科学校不错, 世界排名前20
  2. 专业不错是cs,而且是所在校的强项专业之一
  3. 日语凑合,过n1。
  4. 英语还行,毕竟欧美留学了五年, 目测日本所有大学的英语要求对我来说都很简单。 东大好像也就要求tofel100吧。
  5. 对学校要求不高 , 完全没指望帝大那些。 只要是个日本名声还不错的大学就ok。别日经大那种就成。 估计最后还是指望我本科学校的名声找工作


出身校有优势,虽然GPA低。

如果需要评估什么学校什么专业,请联系我。


题主学校和英语还是占很大优势的,经济的专业很适合你啊。顶级大学不敢说肯定吧,但是大部分国立应该还是ok的吧。选专业也很重要。


米国大学吗?我倒是觉著题主的条件进帝大并没什么难度。日本人超级看重欧美背景的。

顺便大阪欢迎您

英文口语好在日本会被高看一眼的,presentation用英文的话,老师经常都问不出来啥问题直接给过的

关于日本留学申请欢迎参考 日本留学申请DIY经验总结(申请流程篇)—建筑学博士经验分享

---------------------------------------------------------------------

需要私人留学咨询的,可以知乎私信联系

大阪大学博士生@老九叶

或在本文评论,作者会及时回复。

同时欢迎关注海德堡大学运筹学、人工智慧博士生

@Robin Shen

通往海外名校的传送门:

欧洲、北美、全球留学及人工智慧、数据科学深度私人咨询,从此DIY - 知乎专栏


容易混的专业也可以理解为进的门槛低出的门槛也低

像私立大学能混的专业可以理解为学费高的专业,当然也不是每个人交钱都能上你的本科校这么优秀基本上也就交钱都能上了。手动搜索各私立大学研究科学费吧国立的话,特殊技巧就不清楚了。
跟我条件略像,就是世界排名高我100位左右2333

英语这么好,国公立大学有英语项目的都可以试试。先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申请,一点一点往下排,估计你是可以申请的到的。结合著自己的本专业。所以没有问题。加油~~


你的条件挑战top的国立大学没有问题的,比如东大就有很多英语项目,只需要提交研究计划和申请书,通过审核即可。再不济还可以选择东京工业大学,东北大学。
需要知道你的日语和托福成绩哦,以及出身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