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对我姐妹说,哈士奇和藏獒交配可以生出一条狼,我说因为哈士奇长得像狼,藏獒很像狼的性子,这样就可以生出一条狼,我姐妹说这是承包了她一年的笑点,在大庭广众下笑的跟个哈士奇一样,我觉得我可以帮她找个藏獒。


不可能,哈士奇是西伯利亚雪橇犬,虽说样貌接近于西伯利亚狼,但是归根结底是犬。藏獒更是犬不可能生出来狼,如果你想用过杂交得到一匹有狼可以用德牧或者狼青跟纯种狼杂交,这样你可以得到一匹一代混血狼。注意:一代混血狼有狼的性格不好驯养有攻击生人的风险,如果真的想养可以考虑三代后的混血狼,如果真的喜欢狼为安全考虑建议直接购买捷克狼犬,长相就是狼的样子性格属于狗,安全系数高。


槽点太多,

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算了,笑一笑吧。

ha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士奇和藏獒都是狼(生物学意义上)。


这~不能,但是此时,我手里拿著语文书,突然想语文书和语文课代表是不是能生出语文老师~


不可能的,我说生不出来就生不出来


  1. 哈士奇长得不怎么像狼,藏獒也不像狼那么聪明
  2. 就算真像你们说的那样,杂交也未必能杂交出个什么玩意来
  3. 哈士奇和藏獒的串我还真见过,对我的视觉污染不下于泰迪和德牧混京巴的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