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呆一个下午。

去银行呆一个下午。


迷茫这玩意,无非就是你的才华配不上你的野心,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少睡觉。出去走走,呼吸呼吸空气。死人不迷茫,因为成了灰了,你还能去想自己迷茫,那说明你不迷茫。


既然是最美好的年华,那就脚踏实地的去做一些实事。读书,工作,都可以。工作无法建议,迷茫的话,读书可以读读《毛选》《易经》等,你就会知道漫漫宇宙中,自己是多么渺小。另外,你要相信,在正确的年龄做正确的事,一般都会收获正确的结果。你每天锻炼身体,好好吃饭,大概率会拥有强健的体魄。我的意思是即使在低谷期,也不要自暴自弃,尽量去做正确方向的事,你懂吧?


人生没有意义,只管做好当下的事就行。


人生都会有这么一个阶段,用自己的不懈努力,来证明自己一点都不比别人差,加油!


无聊且迷茫的时候,可以尝试写各种清单,去认识自己,加油

01.去觉察到自己需要什么(专业)能力,有什么(专业)能力?

02.自己有哪些资产,类型是什么?

03.有哪些朋友,哪些人靠谱?

04.有哪些旅游清单,每项的预算是多少?

哪些人一起随同,还是独自体验?

05.把自己的物品清单列好,做好断舍离,当然最好是在买之前预判自己这个物品的所需程度,避免浪费;

06.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好的体魄是好毅力的基础

07.清单一点点多了后你会发现自己要做事情会越明确,迷茫会少很多


我之前也有过这样的想法,可以说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这是我们一个人独处,或者遇到苦难时表现出来的该有的形态,对于这个,不要太有压力,你现在就是要好好学习,或者你有工作就好好的工作,把当前的事情先处理好,这是我的建议…


加油,日子总是会过下去的


我在深圳2500的月薪都在死撑,你还有什么不能继续下去的


您好!加几号油?

迷茫并不是一种错误,迷茫或者失败,美好或者成功都是人生的一部分,我们要选择直面这些的到来,不管自己接下来怎么做做什么,慢慢去接受它们就好了。


在跟你说加油之前先来跟你谈谈人生的一些哲理,可能你不爱听,也没关系。看看也无妨。你说是不是呢?

活著的反义词是死亡。我想大多数人对死亡的恐惧感应该是与生俱来的。以自己为例,从记事开始,脑子里时不时地会冒出来这种想法。人为什么会死?死了之后什么都没有了是一种什么感受。想著想著就会陷入无尽的恐惧中去。为了消除这种可怕的恐惧感,我常常安慰自己想长大以后我一定要成为一个特别厉害的科学家。研发出一种长生不老的药,让我永远地活著。想到这的时候,那种恐惧感才会消失那么一点。后来,我就尽量避免去想这件事,因为它实在太可怕了,超出了我能接受的痛苦范围。

后来稍稍长大了一些的时候,碰到各种各样的困难,特别是陷入那种困境的时候,那种只不知道怎么办,那种生活的苦难。便很少去考虑死亡的恐惧了。反而是对活著产生了怀疑,开始怀疑自己起来,怀疑自己的思想从哪来的,怀疑自己活著的意义是什么,怀疑自己做的事情似乎一点意义都没有。那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著呢?为了父母吗?为了爱情吗?为了传宗接代吗?我想这些都不是。

在经过漫长的自我怀疑和自我重建修补以后。我终于想明白。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但同时都与周围的一切建立著种种联系,在建立这些联系的同时,人会碰到种种困难与挫折,而活著的意义就是解决一个接一个的困难与挫折。在这些困难与挫折中成长成一个巨人。当不需要再去解决什么事情的时候。人生便也来到了尽头吧!

最后,真诚地跟你说一句加油吧。去打败那些拦在你前进路上的小怪兽吧。加油哦


加油(? ??_??)? 没什么过不去的坎,一切都会好起来,你也会不迷茫的。


加油

最好的青春年华,芸芸众生,不同的悲欢离合,相同的生老病死,读了好多大道理,还是过不好这一生,有时候逼自己一把,逼自己不一定难过,但逃避一定代表懦弱,厚积薄发,面对机会要抓住,你的未来必将柳暗花明。生命是短暂的,因为你我终将死去,时间的长河会抹去你我的痕迹。愿你历尽千帆仍有颗纯粹的心。


加油,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


加油


不要对自己那么高期待可能活的轻松点


是啊,每个人都有这个时候,我也是,当然我也在最好的年华,但是我选择了工作并且是那种刮风下雨都要上班的工作,没有休息。

每天都是这个时间忙著这些活。说时候真的很累,但是我为了以后发展更好只能也是必须这样,如果我现在累,累10年到10年以后一定是有车有房,不用谁说也是这样。

当然这并不是我追求的目标,我的目标是我可以当个老板,那么这个老板怎么当,怎么才能当,都是很精彩的过程,里面充满著惊喜和好奇,人生就是这样,期待什么呢?开著跑车住著洋房?别考虑了再考虑就晚了,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以后想当什么样的人,什么职业,向那个方向努力就好。

习惯了成人世界就懂了,过程是精彩,果实是回味过程的开心!


羡慕啊,最美好的年华,加油!


加油 ,努力啊,战胜自己。你一定会成功的。


加油 活在当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