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eeknd-2021-grammy-0-nominations

2021 年第 63 届葛莱美,昨凌晨公布入围名单,The Weeknd 在各大媒体、乐评预测一路领先的情况下,竟然没有获得任何提名。全球网友震惊气炸,直接登顶推特热搜。

the weeknd

The Weeknd 本人也忍不了,亲自在推特炮轰:「葛莱美是腐败的。今年是你们欠我、我的粉丝,和整个音乐产业的透明度……」

要知道《Blinding Lights》基本已经可以确定为 2020 Billboard「年度冠军」单曲。最后不给奖是没问题的,但连一个提名都不给,就太夸张了,被网友指「吃相太难看了吧!」

现在《TMZ》爆出惊天猛料,称葛莱美主办方录音学院,与超级杯主办方 NFL 美国职业美式足球联盟,之间有「竞业条款」。由于两方都是由 CBS 电视台转播,将分别于明年 2 月 1 日,和 2 月 8 日举行,仅隔一周时间。

先前超级杯曾有过「排外协议」报导,表演歌手在超级杯中场秀之前,被禁止在其他电视节目演出,以专注于超级杯的表演。

《TMZ》表示,The Weeknd 团队与葛莱美高层进行数周的谈判,葛莱美发出最后通牒,让 The Weeknd 在葛莱美和超级杯中做选择。

最后的结果是 The Weeknd 将担任明年超级杯中场秀主嘉宾,许多人怀疑 The Weeknd 就是因为确定在超级杯表演,以及与葛莱美谈判破局,才导致他最终所有奖项没有一个被提名。

2021 葛莱美「完整入围名单」:

深度快讯/2021 葛莱美奖提名:Beyonce 9 项领跑;Dua Lipa、Taylor Swift 6 项;BTS 破纪录

 

而这并不是葛莱美第一次爆发黑幕丑闻,尤其是在去年,引发音乐产业界,乃至社会大震动。

葛莱美公关危机|首位葛莱美女CEO被董事会革职,复仇掀高层「黑箱」大批内幕!

葛莱美最大丑闻|堪比电影情节:性丑闻、黑箱做票,高层权利游戏牺牲歌手

Gimme Pop! 流行音乐)

⇨ 欢迎粉丝投稿|可直接私讯粉专投稿文章 
⇨ 业务合作联系|[email protected] 


欢迎分享>粉丝专页讨论

你的支持 我们最大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