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eeknd-2021-grammy-0-nominations

2021 年第 63 屆葛萊美,昨凌晨公佈入圍名單,The Weeknd 在各大媒體、樂評預測一路領先的情況下,竟然沒有獲得任何提名。全球網友震驚氣炸,直接登頂推特熱搜。

the weeknd

The Weeknd 本人也忍不了,親自在推特炮轟:「葛萊美是腐敗的。今年是你們欠我、我的粉絲,和整個音樂產業的透明度……」

要知道《Blinding Lights》基本已經可以確定為 2020 Billboard「年度冠軍」單曲。最後不給獎是沒問題的,但連一個提名都不給,就太誇張了,被網友指「喫相太難看了吧!」

現在《TMZ》爆出驚天猛料,稱葛萊美主辦方錄音學院,與超級盃主辦方 NFL 美國職業美式足球聯盟,之間有「競業條款」。由於兩方都是由 CBS 電視臺轉播,將分別於明年 2 月 1 日,和 2 月 8 日舉行,僅隔一週時間。

先前超級盃曾有過「排外協議」報導,表演歌手在超級盃中場秀之前,被禁止在其他電視節目演出,以專注於超級盃的表演。

《TMZ》表示,The Weeknd 團隊與葛萊美高層進行數週的談判,葛萊美發出最後通牒,讓 The Weeknd 在葛萊美和超級盃中做選擇。

最後的結果是 The Weeknd 將擔任明年超級盃中場秀主嘉賓,許多人懷疑 The Weeknd 就是因為確定在超級盃表演,以及與葛萊美談判破局,才導致他最終所有獎項沒有一個被提名。

2021 葛萊美「完整入圍名單」:

深度快訊/2021 葛萊美獎提名:Beyonce 9 項領跑;Dua Lipa、Taylor Swift 6 項;BTS 破紀錄

 

而這並不是葛萊美第一次爆發黑幕醜聞,尤其是在去年,引發音樂產業界,乃至社會大震動。

葛萊美公關危機|首位葛萊美女CEO被董事會革職,復仇掀高層「黑箱」大批內幕!

葛萊美最大醜聞|堪比電影情節:性醜聞、黑箱做票,高層權利遊戲犧牲歌手

Gimme Pop! 流行音樂)

⇨ 歡迎粉絲投稿|可直接私訊粉專投稿文章 
⇨ 業務合作聯繫|[email protected] 


歡迎分享>粉絲專頁討論

你的支持 我們最大動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