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人是不是连问题都不会问了?


不知道题主指的是哪一种画画。

拿我自己来说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不让找画画的男生,但我自己作为一个板绘业余爱好者,平常就自己画点老婆啥的,是不需要找女朋友的。


本人就是那个会画画的男生

谈过几次恋爱 这几次恋爱中 会画画都是加分项 我不知道题主这个观点是从哪看来的 我是美术专业的 认识的男生女生都有

学美术的比较注重自己的外表 不要跟我说什么艺术家风格(长头发不搭理那种)也有 但是 绝对是少部分 大部分是穿搭很正常而且比较潮的男生

学画画的大部分家庭条件比较好(除了我 我是拉低平均的那个) 因为学画画很烧钱 一般家庭不太负担得起 学费是其他普通本科学校的2-3倍 留学的话可能要10倍往上

然后 性格方面这个 实在没有依据 说学画画的男生都怎么样 学画画的有傻逼 难道不学画画就没有傻逼了?


不不不,画画的还好,千万不能找做设计的。

一眼就能看出来你到底p没p图······


画画的招谁惹谁了……为什么要给我推荐这个……

但是就性格来说,画画的人比较独立,画的越好审美越高,在高审美下对自己形象的要求也会更高,我身边画画好的人没几个长得差身材差的。

因为人们看自己的次数最多,所以受审美影响,画的人多数也都像自己,所以正常来说画的越漂亮,长得越漂亮。

画画的人思想很自由,不能用一些纲常去束缚,如果女孩子家想找那些对自己百依百顺能挣钱养家又能贴身顾家的,画画的人不是好的选择,在他们心里梦想有很高的优先顺序,甚至比伴侣重要。

对画画的人来说,找个女朋友不如找个志同道合的女性,在不济也得有共同语言【设计或者美术】,因为满脑子想法的他们不会忍受家里坐一尊无法沟通想法无法促进他们还要指挥他们的大佛。这种职业的人一般都是抱团生活,你无法融入他的生活圈,他就无法重视你。

我看到有回答说学画画的大多家境不错,这是正确的,因为无论是电脑绘画,还是各种工具绘画,光更换工具的钱每年就几千块,多的上万,各种培训班,大学时交的费用,甚至出国进修,有的转职业动辄一两年在家不出门工作,算下来没有上百万也得几十万了,一般家庭负担不起。

一般画画的人无论男女,思想都会很活跃,很年轻,他们对不美的东西忍耐力很低,作为他们的伴侣,你可以不是很好看,但是你必须很好画,你的五官,身材总得有一样可取之处,能让他们参考借鉴。

要知道画画的人很多时候只能借鉴自己的身体,他们娶个老婆更多像是娶个朋友和参考素材回来,否则他们可能会去参考别的女性,那作为女朋友谁受得了……

以上就是我作为一个画画的女生结合自己和周围画画男生性格的回答,作为参考。

如果用一种动物形容,他们像猫吧,只认同比他们强的同类,如果选老公的话选忠犬类型的不是更好吗?

对!我的意思是,有这种思想的女生都去找你们所谓的忠犬吧,把画画的男生都留给我们画画的女生多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