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任何机票都不会显示登机口信息。机票是运输合同,登机口并非运输合同的一部分,所以机票上并不会列载登机口信息。一来登机口是当天临时分配的,之前根本无法获知登机口信息,最多只知道一个范围。二来登机口完全没有必要成为合同的一部分,否则换了登机口航空公司还要赔偿不成?

登机牌会列印登机口信息,但也并不一定准确。登机口一般在前序航班降落前分配,所以一般是航班预订起飞前2-4小时才能获知登机口信息,之后仍有更改的可能。

对于转机行程,即便拿到了全程登机牌,登机牌上大概率是没有后程的登机口信息的(登机口一栏空白或仅有登机口区域)。因为即便只有一小时的航程,列印第一程登机牌的时候距离后程起飞尚有至少两小时的时间,后程登机口有可能尚未确认。即便此时登机牌上已经印有后程登机口信息,登机口仍有更改的可能。所以到达转机机场的时候必须要找航班信息屏幕(贴心的机场在廊桥出口就会设置)或转机柜台确认登机口;有些航空公司比较贴心,降落前会机舱广播或在屏幕上显示转机航班的登机口信息。


出发前拿到登机牌可能会有,但是多半会变化。不用慌,可以询问空姐,通常她们会问地面以后告诉你,或者在地面廊桥出口安排人带你转机。schipol机场不复杂,转机很便利,有1小时足够转了。


登机牌一般至少会包含登机口信息。

没有去过那边,你可以问问地面代理或者机场工作人员。


换了登机牌就知道了,很难提前预知,飞机可能临时换机位,乘机信息都是临近登机才会显示的准确,机票上不显示登机口,座位等信息


1 机场屏幕

2 航旅纵横之类的软体也许会有


列印登机牌上都有的,不懂可以在列印登机牌的时候问机场柜台,或者提前询问航空公司或者出票代理


提前列印好行程单,行程单上会有详细的信息。


看你的票是不是联程了,如果不联程,还是建议你看一下大屏的,这样更保险一些。


个人经验国际联程,在出发机场去得的后续航段一般没有登机口,可以到达后去大屏上找登机口,我一般比较喜欢看航旅纵横。


推荐下一个机场的app,一般会显示飞机登机时间啊什么的信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