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开35家连锁精酿酒馆,品尝过2000多款精酿的过来人分享。

如果是以国内工业啤或鸡尾酒为主题的酒吧。不建议开了。

以下经验为我的连锁小酒馆的投资来计算,自家亲测有效!

整个店下来如果在100方左右大概投资: 15万到20万(当然25万是最标准的)

成本公式想开酒馆的自己加起来就行了。

1、租金是多少自己找房才清楚(不要超过当地收入水平3.5倍,最好能谈到1个月装修期免租)

2、硬装部分装修在8万整出来(要多考虑如何以8万装出20万的感觉)

3、软装部分4万要全包(不要考虑真皮,不要考虑豪华,喝酒的人不会在意这些的)

4、工具部分在3万左右(冰箱,空调,厨房用具,冰柜,冰杯子的冰箱,什么酒用什么杯子喝等等)

4、要留下12个月租金作为基本运营资金(租金+发工资)。(你不会想刚装修完,进了货发现下个月就要再问家人或朋友借钱交租发工资了)

5、拿货总金额100方内不超过5万(各种酒和食物的比例可以问我,这个比例能让你的关店率下降不少)

清吧或酒馆开起来真不难,难的是开后要考虑的一个问题是:如何留客,这才是店生存的重要一环。并不是进货的价格。


注意找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重点看是不是在这个领域做过十年八年夜店酒吧专业。那些价格低的离谱最好别碰。


我建议现在观望


首先你开酒吧是兴趣还是盈利

你准备兼得还是侧重一方自己的自己的酒吧有你定

盈利风格消费定位 开店规模大小都有关系

兴趣的话 自己就会很上心的去了解转变成自己喜欢的东西

兼得也不是不可以这需要综合俩者然后各自取舍一些东西的

注意的很多 去的酒吧足够多了那么你对属于自己的酒吧有一定幻想

那么先从外到内 风格装修大小位置客户人群

在考虑酒价定位进货渠道上架酒种

是否自己在店看店收钱 还是招人培训等等

先有大概然后多看多了解后细致到自己想要开的店里


首先要定位自己酒吧的客户群体,然后地段,人力成本,还有酒吧的设计,以及酒单,


第一点,就是市场推广,第二寻找推广渠道,要是你要开酒吧我给你做推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