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前与你有相同谋思的时候我室友有句话让我尤为警醒,他告诉我说如果你的定位只是赚学生的钱那这个酒吧注定成不了气候。

首先,诚然现在大学生的购买力逐渐提升,但是来源基本都是求学时期家里给的生活费,鲜少有自己稳定的收入来源。当然不排除极少数商界精英子弟(俗称。富二代。)有能力一掷千金,但你总不能指望一两个这样的客人砸活一个店吧。

其次,现在对于清吧这种模式的消费理念并不太普及,即使是一线城市的消费群众也基本是白领,三四线的清吧真的很难活下去。选址真的很关键,另外现在互联网发展如日中天,线上推广也可以弥补店面偏僻的不足。

最后,虽然清吧走货量不多可以不用刻意寻找大的酒水经销商,但毕竟还是商业运作,排除店面选址房租水电,日常运作以及库存补货盈亏做账也需要注意,如果没有商业管理的经验最好还是聘用专业的经理人。如果你只是单纯想管理一间酒吧亲自打点大小事物,能够找到一个不过问经营的合伙人是再好不过的。

希望能够帮到每一个有酒吧梦的人。

helens并不是酒吧,也没有驻场表演。顶多算清吧,helens里面的酒非常便宜,基本上只比超市贵一点,一般来说穷学生(高中生)喜欢去那里装逼,装社会人。回来发说说那种,你定位目标人群就定错了,大学生比高中生有钱的多,你让大学生去清吧?建议你不要开


还是对消费水平做详细了解为好


可行!!!

泻药

开酒吧是个专业,从选址到定位到经营,是个系统工程,需要正确的认识,需要有投资收益测算,需要经验和计划

所以,没法解答您这个问题哈


回答的朋友说得都对,创业酒吧,不是个简单项目,建议多看些相关资料,多去些地方作市场考察,我做了一些资料,可以去看看,希望能帮到你。

大学生期间是一个追求「性价比」的时期!刚刚开始对金钱有一定掌控意识~ 例:同样一杯奶茶,大小相同。有8元的 绝对不会买12的~ 再一个就是 无法发展长期稳定的客户~ 学生基本每年都会换~ 或许刚刚做完一批稳定的客户~ 毕业了~~ 大学生的钱真的不好赚~ 所以如果题主 将主要目标客户 定位于学生的话~ 或许要慎重~ 个人观点~


大学城有多大,感觉学生穷的还是居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