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有男友重要?


如果人生是一张白纸,男/女朋友是上面一片红。

我们希望这片白纸还是应该有其他的颜色,而不是单独的红色。

因为那样不就是一张红色的纸了嘛。

人需要自己的空间,这是正常的需求。不用管什么心态。


女生是不能有点爱好还是咋滴了??自己玩自己的很开心,不理你很正常嘛!你还非要女友抱著手机秒回你啊?你自己找点事情做呗.... (只适用于看完剧会回复,没打算分手,平时见面没有感情问题的情况)


男朋友有电视剧那么好看?有电视剧那么令人著迷?当然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就跟男生玩游戏有时候也没空理女朋友一样吧。


就单纯剧好看,特别想看下去,看完。但又担心男友觉得不理他不找他玩,消息也秒回,还要哄哄


你做这件事情很开心很入迷的时候,会理其他人吗


这个问题我有点想回答,但是吧 我回答又不合适 因为我都是舔狗的角色啊 哈哈。


男朋友不解风情。

其道理就如同 男生打游戏不理女朋友一样

自行体会。


可能是电视剧比男朋友更有趣,更好看,女朋友是单纯的追剧迷

也有可能男朋友有地方让女朋友不开心了,女朋友就故意追剧不理男朋友,让男朋友不开心。

自己考虑是什么情况吧


脑子里都是剧,看到男朋友来消息了,os:回一句就要开始聊一堆了,不行不行男女主高能了,算了追完这集再回,假装不在。追完…再追一集就给忘了

作为女生来说,我有时候也会这样,不过会提前跟男朋友说一声我去看什么剧了,有时候也会安利他一起看。看完了也会主动跟他发信息,没什么原因,单纯因为剧好看,想看啊…


剧当然比男友重要


是你打游戏不理我的后果


因为真的想看剧啊


游戏比女朋友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