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榜自己有才华的男的很多,真正有才华的其实没几个。所以还是颜值重要,毕竟有就是有


才华,颜值不丑就行&干净


谈恋爱,颜值更重要

结婚,品质更重要

找工作,能力更重要

看你需要干啥


个人认为,品行,格局最重要,这些达到了的人,一般大部分条件也都达到了


第一眼看到什么就是什么。


个人品性更重要吧

反正对我而言

努力学习的人最好

虽然已经过了那个每天刷卷子的时期了

然鹅私心来说

还是喜欢学霸


都重要吧,但是如果非选一个我选颜值吧


谢邀。

说实话,两者根本没有可比性。

男人怎样算是有才华?

成绩总是排第一算吗?

那你不妨统计一下你们那个相貌平平的全级第一名的追求者数量和成绩平平的校草的追求者数量。

文娱能力算吗?

那你不妨统计一下你们那个学校相貌平平的校园十佳歌手的追求者数量和五音不全的校草的追求者数量。

事业算吗?

那你觉得王XX苏XX为什么会遇上渣女?

男人的才华,在一段恋爱关系里是最无用的东西。只有当你拥有颜值的前提下,才华才能发挥一定的加成作用。

但如果你相貌平凡普通,光有才华。你会发现那些长得好看的男生什么都不用干,往那一坐,就可以顺理成章地有小女生把他当成自己的少女心事,把自己最纯粹最美好最宝贵最真挚的爱情都给了他。

而你,无论你多有才华,无论你多么努力,你能遇见爱情都只是一个随机事件。

好,就算你不在乎这份心意,你不在乎真爱,你只想要一个漂亮的女朋友。

可是你必须付出百倍努力,取得百倍成就,才有可能在适婚年龄被对方考虑。

而那些长得好看的,早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和漂亮的姑娘在恩爱了。

人家比你早了二十年得到你所想要的东西。

这待遇不比你好么?

在恋爱领域,有才华的男人真的会被颜值高的男人按在地上摩擦。

现在都2020年了,女性早就能顶半边天了,居然还有那么多人觉得男人才华更重要?

你们自己的生产力顶大半边天的时候,又有几个在乎过女性的才华呢?

不也都是追不到女神才退而求其次?

那你凭什么觉得女的就应该看才华?

人的本质都是一样的:

男人有多喜欢美女,女人就有多喜欢帅哥。

随即而来的无产阶级兄弟姐妹一样的遭遇:

相貌平平的女人有多么可怜,相貌平平的男人就有多么悲哀。


重要的是人品 然后是才华 颜值其次 谢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