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丫,以前不注意防晒,去年夏天到处乱跑。现在胳膊还没白回来,以前穿凉鞋脚背现在白回来了。(我的胳膊和腿都不是一个色调的 )脸也不是很白。总之就是全身上下,胳膊脖子还有脸

有没有变白的集美们,一起交流交流啊~


不会,夏天要发注意防晒,如果要修复皮肤可以考虑用些医疗美容护肤品,医用的效果比普通美容的产品要安全可靠。


真的会 还是高中的时候一个暑假每天一到两个西红柿 真的白了 但是可能有点偏寒 吃太多会月经不调


在防晒不出门加护肤保湿的基础上,会白


吃西红柿的好处还有哪些呢?

好处一:健胃消食。西红柿具有健胃消食的功效,里面所含有的柠檬酸和苹果酸能够促进胃液的分泌,增加了胃酸的浓度,调整了人们的胃肠道功能,有利于长胃肠道疾病的康复,里面所含有的纤维素和果酸,有利于促进消化,具有润肠通便的功效,防止了便秘。

好处二:清热解毒。西红柿味儿干酸具有养阴养血清热生津的功效。特别适合于胃热口苦,牙龈出血,口干舌燥,发热,虚火上升的患者。

好处三:降脂降压。西红柿里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芦丁,维生素c果酸能够降低血中的胆固醇,防御冠心病和动脉硬化的发生,另外里面还有大量的酸性矿物质,能够促进血液中钠盐的排出,具有利尿消肿降压的功效,能够促进血液中的钠盐的排出具有利尿消肿降压的功效,同时也可以辅助治疗肾脏疾病的和高血压。

好处四:抗血凝聚。在番茄汁里面会分泌出一种黄色果冻状的汁,也具有抗血小板凝聚的功效,同时也防止了脑血栓的发生,特别适合中风和冠心病的患者。

好处五:防癌。西红柿里面所含有的番茄红素具有一定的抗氧化功能,能够清除身体里面的自由基,防止了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能够有效的减少了乳腺癌,直肠癌,口腔癌,胰腺癌的发生,同时也阻止了前列腺癌变的进程。

好处六:抗衰老。另外西红柿里面也很有一种谷胱甘,具有防癌抗衰老功效,能够清除身体里面的有毒物质,让身体的器官能够恢复正常,延缓了衰老。

好处七:防治白内障。西红柿内所含有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a,可以预防白内障,同时也可以预防夜盲症,番茄红素能抑制脂质的过氧化,防止受到自由基的破坏,抑制了视网膜,出现病变,维护了视力。

好处八:美容护肤。西红柿里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胡萝卜素,具有护肤美容去雀斑的功效,能治疗感染性皮肤病和真菌性皮肤病。


不会的,单靠食补效果微乎其微。

美白是个大工程,需要的是持之以恒地习惯性保养。快速美白真的不太可能。虽然市面上也有比较好销售的美白丸美白饮以及正规医院提供的美白针,但是这些副作用其实真的未知,有效的程度也是未知的和有上限的。美白应该建立在健康的前提下进行。

想要美白防晒是第一步。

防晒请做到软硬兼施,出门一定要长袖长裤太阳伞遮阳帽,但如果怕热怕闷的话,量力而行外加防晒霜。很多姐妹为了出行方便,只简单用防晒喷雾喷一下,其实基本一点作用没有,在我看来只是心里安慰。防晒霜都需要间隔时间补涂才有效,更何况喷雾。所以,出门就请好好防护一下自己吧。防晒霜的选择以及防晒衣物的选择五花八门,这个完全看自用感受以及效果。在此就不做推荐啦。

除此之外,含有效美白产品的使用也很重要。

对于身体部位的美白,首先要做好清洁和保湿。定期使用磨砂膏或者去角质产品并在其后使用用一些美白保湿的身体乳。市面上能美白比较火的常见的一般都是含烟醯胺的身体乳。其实很多人对烟醯胺不耐受,用完长毛,这个完全因人而异。坚持下来,其实效果还是很大的。还有可以买一些单纯的保湿身体乳加上便宜大碗的美白精华或者vc粉,也同样OK。


基本没用,首先西红柿里那点vc含量不足以美白,还有食物经过胃,作用在皮肤上的vc更加微乎其微。做好防晒,用美白产品,理论上可以实现。


吃西红柿会有一丢丢效果吧哈哈哈 其实就是多吃了维生素C

注意防晒 捂一捂会白回来一些

可以吃吃美白丸 我有吃过一款日本的 皮肤有变细 朋友也说我白了很多 效果还可以

这类产品要坚持住 找个安全一点的哈


会 但是西红柿瘦胸哦


我朋友说会,到我没试过


要搭配防晒和美白精华才更有效


不会,我家西红柿大棚,常年吃也没白


要是有人告诉我可以靠吃西红柿美白,我一定一筐烂番茄砸他脸上!

我也想美白,我也想美美的,做个小仙女…可是在我吃了一筐又一筐的西红柿却完全没有效果,还吃到胃酸,再也不想看见西红柿的时候!!!

那你说,你要是告诉我靠吃番茄就可以美白,我能不打你吗?

所以,为了搞清楚这个问题,我专门去查了资料:得出的答案是可以~但没多大用处

据研究表明,西红柿中具有丰富的维生素c,这是一种抗氧化成分,能够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对防治雀斑有一定的作用。 因此,西红柿对皮肤美白具有一定的功效。西红柿中含有一种叫谷胱甘肽的物质,这种物质具有抗癌抗衰老的功效。 人体内所含的谷胱甘肽浓度上升,可以有效缓解细胞的衰老,降低癌症的发病率,从另一方面来看,西红柿确实对皮肤有一定的帮助。 西红柿中还富含有苹果酸、柠檬酸等弱酸性成分。这类成分能够让皮肤保持弱酸性,时刻散发光泽,使肌肤保持通透靓丽的状态。因此,西红柿对美白具有一定的功效。

——摘自《医学网》

但是抛开剂量说功效都是耍流氓。

所以与其吃西红柿吃到崩溃,还不如踏踏实实护肤!!!何必折磨自己呢~

嘉兰杜汀防晒

防晒指数SPF50+PA+++

美白一定不能少了防晒!!!它是朋友推给我的,但真的无限好用,所以要再推荐给朋友!!!类似乳液是质地,肤感很好,不油腻,挤出来有点白,但是推开后很清透,上妆也不会出现搓泥的情况~它的三种防晒的成分还有养肤保湿的作用,上脸还有提亮效果~

嘉兰杜汀保湿面霜

保湿做到位~才可以继续美白~不然美白成分吸收不了,还容易敏感肌~

棉花糖的质地,触感弹弹的,我看网上有人叫它空气霜~纳米分子技术,直达肌底,保湿抗敏效果真是没话说。皮肤变得越来越稳定啦,而且效果很温和,早上涂了以后,晚上回家也不觉得拔干,也不影响后续的底妆~

倩碧302美白镭射瓶

滋润度恰到好处,是大多数人都会喜欢的质地很适合夏天!它不单单可以做到其他美白精华都能有的提亮,还能淡斑淡痘印,不返黑这点很强。同时它又很温和,真的是我理想中兼备功效和温和度的美白精华了~而且用完它再熬夜真的完全不会暗沉,肤色匀净很多!

RNW磨砂膏

这款磨砂膏我用来搓身体~磨砂颗粒很细腻,包裹在果冻质地里面深层去垢的同时不会伤害肌肤。坚持用下来,身上的痘痘和鸡皮都有改善,温和不刺激遇水会有绵密泡泡,洗完以后感觉皮肤有变嫩,干皮敏感肌也能用

亭玉恋身体乳

我的必备身体乳!味道太太太好闻了!淡淡的自然又清新~乳液质地,很好推开不油腻,滋润度满分,留香超特久的,每次涂完身体乳睡觉,第二天打开被窝还留有余香!自己的座位上都是淡淡的香味~太治愈了~而且它还有美白作用,我真的太爱它了!


不会变白 会拉肚子


有效果,补充维生素c,熟著吃有番茄红素。记得出门打伞!!,学生党不太推荐only小白瓶,哈哈考虑经济因素。


想多了,还不如吃维生素c片或者维e。便宜还实惠!


吃番茄变白的效果不是非常的明显,但是如果是在晚上晚饭前或者饭后食用番茄的话,会有瘦身的作用。

如果想要变白,建议吃完番茄之后,再喝一些豆浆或是牛奶,并且需要长期的坚持食用,才会看到效果,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防晒,可以涂抹一些护肤品,例如防晒霜,身体乳等,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一起来也是没问题的,毕竟捂捂就变白不是说假的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