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知乎关于摇滚的答案好多都提到有很多年轻人,学生听摇滚。但之前去迷笛音乐节也没看到多少个学生,


听摇滚的人,都是年轻人。
听摇滚的年轻人里学生居多吧,以整个社会而言,是年轻人里的少数,毕竟摇滚还是小众的。


大部分学生没钱没时间家长不让 去音乐节的都是毕业独立有经济实力的人
当摇滚的认知越来越变成五月天汪峰

凤凰传奇

这才是这一代年轻人听的。
可以说现在的中国摇滚乐和独立音乐做的越来越好了吧,年轻人听摇滚乐的有很多比如我,反倒是很多上一辈的人接受不了
从高中听到现在30岁了还会继续听下去,个人觉得不听点摇滚乐的青春是有点缺失的。
早几年,迷笛还在海淀公园的时候,去的大部分都是学生啊。只是近年来,音乐节门票水涨船高了,去的人就少了一些。而且,迷笛也不好拿到批文了。导致很多学生负担不了费用,当然就不会去了。


听哪种歌曲往往是跟经历有关的
这分一个阶段,学生时代都是积累阶段、蛰伏期,到了有能力拿自己钱买唱片、做音乐的时候就二十多岁了。

我是30岁之后听的,是什么情况?老年叛逆了吗?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