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递质频繁传递首先也是消耗能量的,肌体做出反应也需要耗能,且疼痛作为比较敏感的神经感觉,稍微一点反应就能引起你注意。久之大脑疲惫,而且若是耗能太多,肌体会自觉将营养供给重要器官,大脑的敏感性也降低了。


疼痛的时候全身太难受了 脑袋紧绷 辗转反侧 而自己一点也用不上劲儿 只想著疼痛过去好好睡一觉 会觉得身体不痛太美好了


有段时间头疼,估计是发烧发炎引起的神经疼,快一个星期躺在床上休息,没有任何体力劳动,但是休息时仍感觉大脑在活跃,疲惫感比之前的任何体力劳动都还大。


来月经的时候那种痛,旁边有钻东西的声音我都能疲惫的睡著了…因为这种疼痛会让人感觉特别累,身体一直对抗著硬撑著,撑不住了但是疼痛还在继续,就困了


疼痛也是应激反应,当然用到能量。消耗了能量人们需要注休息。


只听说「头悬梁,锥刺股」可以提神的,没听说为了催眠或者让人乏累捶此人一顿的。说个经验之谈,我独自开车跑长路的时候,如果犯困了,就用手捏一下蛋蛋(男人都知道这个东西非常不受力),只须轻轻一下即可疼彻骨髓,至少瞬间是提神了!


我曾经偏头疼,神经性的,疼痛难忍,什么都不能干,使人疲惫不堪!


疼痛会消耗大量的能量。


这跟兴奋过后疲惫是一样的吧,我认为都是消耗精神过度产生的


很多人都有过身体某个部位的疼痛,比如头痛,腰疼,腹痛,腿疼等等,那么疼痛会导致精神紧张,影响休息睡眠工作学习,进一步影响饮食,所以长时间的疼痛会使人感到疲惫,身心极度疲劳。所以身体不适疼痛一定要尽早就医治疗!


疼痛,神经会崩紧,久了必疲惫。


疼痛和疲惫是两个病症,可以同时出现但不会是绝对一起出现的


大概是因为去忍受疼痛时需要用力吧,一直这么用力时间长了就累了,累了就疲惫了


疼痛会导致睡眠紊乱,自然而然的就睡不好了


疼痛也是一种机体保护机制,疲惫是想让机体避免继续受到伤害,能让机体停下来修复跟调整


因为大脑发出指令让其他的器官先去调解疼痛处的伤口 那么调解最好的办法就是休息和睡眠 所以觉得困倦


疼痛会消耗你的能量,让你精神紧张所以会疲惫


因为耗费精力吧,精力耗尽只剩下空虚和疲惫呗~


长时间的疼痛,即使再轻微 也会让人疲惫


谢邀。我是越疼越精神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