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世界》啊,OP都没看完直接删除了。

加速猪的画风很违和啊有木有,别人都是写实画风就他是Q版画风,感觉像从其他动漫里穿越过来一样


谢邀,这东西还是看你喜欢的类型,日常,机战,魔法等等。

其次,每个人口味不一样,有的人觉得好的你不一定喜欢,所以这东西就看人了。

不过既然来了,就推荐几部我喜欢的番剧,看看和不和你的口味吧。

第一部就是我一生推的校园迷糊大王。06年前后的老番了。我个人最喜欢的校园群像轻喜剧。

小林尽的成名作,声优和制作阵地容放在今天也是豪华了。

不过毕竟是老番,看的时候其实要有心理准备 毕竟当年技术有限,但不可否认是部优秀的作品。

ef系列,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作品,特别是中间满城市寻找是散落的书页那一幕确实让人心疼。

宇宙骑士利刃,中古级机战动画,虽然不算纯机战,但是确实神作。

骷髅人,一部治郁向神作。我最早看的时候想给编剧寄刀片的。

以上


刀语 鬼灯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从OP就崩得一塌糊涂,然而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只能说有趣的剧情本身掩盖了画风的崩坏。

再提一部B站大会员福利的动画电影《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这独特的画风加上一开始摸不著头脑的剧情,让我一开始有点想弃了的冲动,然而到了后面慢慢变得能接受了,感觉真是渐入佳境。


忍者杀手

打斗画风是这样子的


赌博默示录全系列

有质疑的吗?


不知道有多少我的朋友被我安利jojo然后看了一眼拒绝吃安利的了。


《JOJO》、《剑风传奇》以及汤浅政明和今敏的作品。

末日时在做什么,clannad,鲁路修,海贼王。


尸鬼了解一下(? ??_??)?


海贼王……画风一开始接受无能

但是!!!!真的超级好看的啊!!!


《魔法少女小圆》啊

画风真是接受不能,尤其是打魔女简直是全程蒙蔽,如果不是久闻大名我绝对会三集弃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