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处理


贷款?网贷?你是贷钱出来,然后转给骗子?还是骗子拿著资料帮贷款,然后在中间转走钱?这里面有没有放款机构的问题?会不会联合诈骗?如果那样,你还傻傻还款?拿著所有证据去警察局!把骗子和网贷机构一起举报!然后也可以去法院举报!网贷机构有和骗子一伙的嫌疑!不过,你说的事情没说明白!


因为什么事骗的拿著转账记录聊天记录报警


报警


昨天一个自称是京东的客服打电话,说国家要求注销校园贷账号,让我注销掉京东里的账号。随后骗子用QQ电话指导我怎么操作,并且我的手机屏幕是分享状态,骗子可以看到。接著注销不成功,说是在中邮钱包里有学生账号,然后我就在骗子的指导下贷了两次款,一个三万六,一个二万二。其中有八千没转给骗子,剩下的五万都转给骗子了。骗子能准确说出我的电话、名字、所在学校等等真实的信息,信息泄露的太严重了,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家里一年也挣不下五万,今年疫情,更是没钱,现在我一夜之间被骗五万,家里更是雪上加霜,最多只能凑够3万,剩下两万我不知道怎么办!


心疼你,我也心疼我自己,今天刚被骗了43000元,今年25岁,工作3年攒的一点钱,还有贷款来的,全被骗走了,真的觉得自己蠢得要死,现在一分不剩还得还贷款,太尼玛蠢了,就当做给骗子买棺材了,现在也不敢告诉父母,只能自己慢慢消化了,太痛苦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