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银行的大佬帮忙啊,时间紧迫。快急死人咯,题主在昆明这边


性格外向,敢于挑战自己,就去小银行。想稳定,按部就班发展就去大银行。

一是比银行。风险方面,大银行优于小银行。机制、待遇、职业发展机会可能小银行优于大银行。因为:大银行规模大、品牌好、风险低、管理规范、业务全面、创新水平、科技水平都很高,应该是大到不能倒的系统重要银行,你工作是非常稳定,待遇也比较稳定,业绩压力相对较低。大银行晋升机会相对小、速度慢。小银行规模小、风险大、特别是目前风险分层情况下,经营更加困难,管理水平、创新水平、科技应用水平都相对较低,业绩压力较大,完成业绩待遇会比较高,如果完不成,待遇也不太高。机制比较灵活,晋升机会相对较多。

二是比岗位。对公客户经理优于柜员。对公客户经理主要是对外的,需要外向型性格,需要的业务知识和能力也相对较高,有机会成长,锻炼机会多,有资源更好,主要靠业绩吃饭,晋升通道比较宽泛,上面可以是高级经理、部门经理、业务行长;也可改做风险通道岗位。柜员则比较单一,锻炼成长机会相对少,成长通道只能是营业室主任、运营部经理等序列。当然,岗位不是绝对的,一般的都有内部公开竞聘机会,是可以重新换岗位的。

如果想挑战自己,就去小银行,想稳定就去大银行。觉得有用,点赞关注下吧


小银行对公客户经理,柜员没啥干头儿,去能力化的工种,干久了你就废了。对公客户经理可能压力比较大,有其他选择还是不要来银行了。


又是昆明那边啊……大银行柜员,福利低,工作繁重,流水线工人,甚至未来在区块链底层技术应用到只能银行后率先淘汰的岗位。

小银行对公,银行资源型销售岗位。请这位同志认清对公两个字的含义,也许不一定要有固定的存款,但是必须每月回流对公账户打到至少一个亿(过夜账),你才有可能完成日均存款任务1000万。广东这边银行对公最低标准是日均1500万,先理解日均的含义,除了新增,更要维持不跌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完成。相对于日均存款,什么贷款、商户什么的都是小事。没啥事别碰对公了,经济太差,看看能不能搞进机关好好做个办事员,不行的话去个金压力稍微低一点点。


本人某股份行对公经理,个人建议去小银行公金,首先我们行今年已经不招柜员了,机具替代人工大趋势,其次柜员陆续都在转岗至其他条线,这时候如果选柜员,和49年加入国军没什么区别。

我一直遵循一个原则,前一个工作是为了找到下一个更好的工作,公金经理接触业务种类和专业知识,以及客户资源,相较于柜员真的很有优势,现在还有人一生只干一个工作吗,在一家公司吗,如果从未来长远发展来看,选客户经理,即使是小银行。


没资源选大银行吧


小银行的对公经理。


有资源就客户经理啊....


小银行绩效要求高,大银行是大锅饭。


我觉得银行业务还是要重头学,毕竟国企晋升慢,但是至少有机会让你把岗位都轮一遍,业务基本功会扎实,小银行多多少少会有业务缺失部分,还是要具体看你选择的银行情况,虽然都是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但是国行和国行差距很大,股份制银行的差距也很大,我只能告诉你挑选的方法,不能替你做决定

按照性格,你是更追求安稳,还是有压力有动力的生活,这都是选择的依据,没有所谓的对错,只有适合的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