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大二本科在读

非STEM专业

想了解一下PEQ 项目

法语我现在学都可以,但是魁省英语大学就那三所,申请硕士有点困难

但是申请college签证上又有难度

求有经验人士帮我出谋划策一下

或者有别的什么我不了解的方式推荐(安省那个抢名额的就算了…)

非常感谢!


魁省法语的大学,也有英语授课的硕士。

3个学期,毕业。

法语B2,一个多月拿身份。

具体怎么申请,私信我。


大二不能直接申请硕士,可以申请本科或college. 如果不考虑资金的话就直接读本科。想快速移民的话有些college可以一年半毕业,直接移民。之后可以以本地居民身份读书,还可以领取补助。


可以过来读本科

比较正常且符合逻辑的途径就是申请魁省的研究生,麦吉尔大学确实是很难,但是康考迪亚大学和主教大学相对竞争不是特别大。如果能后被研究生项目录取,在读研期间在学校通过法语课程。毕业后即可走移民的程序,同时也能拿到研究生的文凭。



可以申请PEQ,选一个你想学的专业,法语考过B2再拿到结业证书基本就可以申请CSQ了,我先生也是走的这一个


  适合申请PEQ的魁省学历有学士学位(本科)、硕士学位(以及MBA)、博士学位、大专(DEC)、职业教育文凭(DEP-DVS;DEP-AVS),其中,职业教育文凭必须是1800个学时以上的专业。对于想要通过PEQ留学移民的人群来说,职业培训教育的入学要求低、毕业快,无疑是最合适的方式。

  PEQ留学移民的申请条件并不复杂,主要是要年满18岁以上,向魁省递交CSQ移民申请时必须已经读完符合要求的课程并拿到文凭,且要证明法语听说要达到一个中高级(B2)水平。

  目前通过PEQ职业培训教育移民的难点有两点:

  1、申请学签,加拿大学签审理较为严格,非适龄申请人申请学签有拒签风险;

  2、法语。申请人可以在魁省上法语认证班或者通过法语标准化考试如TEFAQ并达到B2(中高级水平)。但是因为魁省越来越重视申请人的法语实际水平,所以法语面试今后可能会成为PEQ移民申请过程中的常态,因此必要下一番功夫好好学习法语,去把法语成绩拿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