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小姐姐:瘢痕痕迹可自行消失吗?


出现疤痕增生其实还是蛮常见的,但是一旦出现是很难自行消失的,建议还是买一些祛疤产品做一下辅助。


如果一旦出现疤痕增生 是不能自行消失的 联系买一些疤痕的药品来对症处理!


谢邀。

瘢痕不会自行消失,但是可以通过涂抹疤克等药物使之软化脱落和变淡。

如果出现了瘢痕和增生,建议跟医生做好沟通,及早处理。


谢邀!术后可以涂抹疤痕膏,同时不要吃牛羊肉等,也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瘢痕不会消失。会变淡。是否明显和医生技术有较大关系


一般都不是能短时间自行消失的,建议还是要用一下祛疤产品做日常祛疤会更好。


严格意义上讲,做的手术痕迹不会完全消失,但是一般双眼皮术后做好护理,涂抹祛疤药物,恢复自然后痕迹不是很明显,对于急于让眼睛变『』美『』的人来说,是可以接受的。


一般的话,三到六个月完全恢复后,瘢痕也会淡化


开眼角的瘢痕会消失的慢一些,可以配合疤克啊美皮护之类的,一段时间还是会慢慢消掉的。


谢邀!

你好,初步看了下你的问题,割完双眼皮瘢痕痕迹会笑死这个问题,如果在疤痕增生期间出现,很难消失的,如果是在疤痕增生前期,这个一般可以在不同程度上的淡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