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这就是乱繁殖的哈士奇了…不建议购买,性格不稳定稳定性和遗传病风险都很高的,你带回家就得养十来年吧,生病了你得给他看吧,你先了解下哈士奇常见的遗传病治疗费用在三思吧!


看怎么理解了,要是就买个二哈,那还行,肯定不纯放心,肯定谈不上品相放心,就买个自己喜欢。

要是想买个哈士奇,请提高预算去正规犬舍,下图是哈士奇~


给你推荐一个简单粗暴的辨别方法,就是看你多少钱买的狗,我们一般给狗狗分为四个级别,赛级、血统级、宠物级、繁殖级。

举个普遍的例子,市面上的金毛(其他品种也大同小异),繁殖级批发400,零售600,这些都是无限繁殖出来的,属于走量的,犬场各项标准要求也低,发情就配,生了就卖。再宠物级,这种呢就是育苗打了,各项都比较正常,狗狗是没有问题的价格也在600--1500不等。赛级、血统级,3000往上走吧。

当然,我说的这些都是普遍现象,不敢保证会遇到那些看你不懂狗人傻钱多坑你钱的。


如果只是自己想养只哈士奇,没啥讲究的话,这个已经够了


我家有一直不纯的哈士奇,但是拆家一点都不差……

所以为啥一定要纯的哈士奇


纯不纯我不知道,但是我喜欢这样的,看著就觉得高兴,看起来好傻哈哈哈哈哈哈。纯不纯无所谓啦,自己喜欢就行了嘛。


纯不纯取决于拆家程度 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