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眼精油靠谱吗,单眼皮变双眼皮,小眼变大眼


不靠谱。

  1. 首先,什么是精油?

精油是从植物中提取出来的,有香味的一类挥发性的小分子物质。

2. 精油有什么用?

精油有点生物活性,但活性不强。精油最主要的特点还是它的挥发性和香味,因为有香味,挥散在空气中,这样和情绪产生了连接,就有了很多营销故事。

至于精油能扩眼吗?首先精油肯定不能滴到眼睛里,另外用精油按摩眼周皮肤也是起不到扩眼作用的。

3. 产品包装上并没有写「扩眼精油」吧,如果是正规产品,包装上信息国家要审核的,所以一般不会乱写。

然而网上的信息国家可能不会审核,商家为了利益过度营销有可能的。


不靠谱的。而且由于眼睛周边的神经比较脆弱敏感,建议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使用精油,特别提醒不要用纯精油直接接触眼睛及其周边。因为纯精油一般浓度很高,很多精油存在一定的腐蚀性,高浓度精油不建议直接接触皮肤。


不靠谱,如果我是微商卖精油,我一定告诉你精油如何如何好,但是,不要魔化精油的效果,它不是药物,不是医美,主要起到辅助效果,想扩眼部,最好做医美


不靠谱,眼部是不能使用精油的,会加快眼部衰老,容易长脂肪粒等


给大家看一下

我从初中开始发现了自己的眼睛不好看身边都是好看的双眼皮同学就想著成年之后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拉双眼皮

但也不想一直这么丑到高中毕业呀

然后我就从知乎小红书快手百度抖音寻找单眼皮变双眼皮的方法

终于历时两个月 我的单单单单单眼皮终于变成了双眼皮

就真的纯单逆袭外双 想去割双眼皮的姐妹墙裂建议你用这个精华 而且一不小心就省了几千块

用一瓶变双后就定型一年多啦 就偶尔眼睛肿会没有 才一百出头的价格就可以拥有自然永久双眼皮了真的挺自然 也没有恢复期 太神奇了 强烈安利一下这个神仙精油


建议不要买 这些精油都是小小一瓶还不到10毫升 还贵 一瓶100元+ 真的都是智商税 有可能还会对眼睛造成伤害 如果真的一瓶来路不明的精油就能扩眼变双 那美容院等著破产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