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还是尽量去发达国家,韩国是首选,韩国学校从排名到教学水准,再到生活舒适度,乌克兰不可和韩国相提并论


乌克兰处于内战状态,这一点真的不清楚吗?

另外您觉得中国与韩国的经济合作多,还是与乌克兰的经济合作多?


谢邀

我更倾向于去乌克兰等前苏联国家

1..从企业招聘的角度,专科找工作很有限制,很多大型企业都要求第一学历是本科。

2..从费用的角度,乌克兰现在货币不值钱,一年留学开销人民币5万左右。有条件的家庭还是推荐出国看看!

3..乌克兰是前苏联的第二大教育国家,教育文凭含金量重,中乌政府互相承认 !

4..能够多掌握一门外语,对于以后生活还是工作还是比较方便的。

5,乌克兰等前苏联国家是 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倡议的国家,未来发展更有优势

5..可以感受一下欧洲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可以交到很多外国朋友,有一段留学经历!

乌克兰进口波鲁斯味觉缤纷巧克力威化条夹心巧克力可可淘宝去购买?


如果不是因为很热爱,就都不选。


如果你要回国的话,肯定是韩国的要更有含金量

但是如果想留在国外,乌克兰也是不错的选择,我看过很多留在乌克兰入赘大户人家的,飞上枝头变凤凰,妹子还贼好看

好像中国人去那里挺吃香的


(乌克兰的妹子)

还是要取决于本人的留学目的。是想掌握一门小语种未来靠它从事服务呢?还是有个留学的背景将来回国呢?还是选择一个专业,未来靠它吃专业饭呢?...

如果从发达程度来看,还是韩国优于乌克兰。有道是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留学如果家庭条件许可的话,还是要选择英联邦国家和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这是主流。

如果就要在这两个国家选择的话,无论从专业的竞争力,本国的企业在世界上的排名度,薪酬等,当然韩国是无疑的,社会治安也要优于乌克兰。

(韩国的帅哥)


看你的成绩和预算。

一般来说韩国的高排名学校&>乌克兰高排名学校&>韩国普通学校&>乌克兰普通学校。具体的要看你有无确定的志向专业或者有无明确的就业方向。


谢邀

不同的国家不管从文化风俗还是教育制度都有很大的区别。还是要看你自己的考虑,自己的喜好,然后再以此来选定国家。

可关注公众号「留学定位规划」获取更多关于留学申请、条件以及海外院校信息。


谢邀

你可以来了解一下哈

私我

关于乌克兰留学


本科留学不建议这两个国家~硕博可以考虑韩国~


你的预算是是多少哈,准备申请什么专业哈?当然一般留学肯定是选择相对发达的国家呢。


韩国综合实力 明显强于 乌克兰。

韩国的通信工程、传媒、演艺类等专业 是它的优势专业。


选择哪个也要看题主是哪个国家兴趣大点,兴趣是学习语言的基础,再进行综合分析比较。


谢邀

因为不太了解乌克兰所以就不比较了。但是就国家的情况来说比较推荐韩国哦~


泻药

两个国家各有各的优点

费用的话乌克兰会低于韩国

学校在世界的排名的来说,韩国要高于乌克兰

经济水平跟气候来说韩国会好很多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问题也可私信我


都不选

既然留学,追求回报率首选英美,其次,加、澳

毕竟,教育产业化,学校推排名

性价比去德、法、日、韩,

其他国家,看你喜好。


为什么是乌克兰或韩国?

是因为特定的专业吗?

选择留学不说所有人都是因为热爱哪个专业而留学,也有部分人觉得留学就像镀金。但就目前的形势来看,研究生和留学生一抓一大把。希望您不要为了留学而留学。


留学是为了以后更好的发展,可以看下周边的人去乌克兰(包括俄罗斯白俄罗斯等)人多还是去韩国留学的人多。

再看一下中国和这两个国家的合作、交流,哪些领域更频繁,哪些领域更多,文化交融度和哪个国家更密切。

毕竟以后是找工作,乌克兰/韩国本地是否可以留下来。回国之后是否有乌克兰/韩国的企业数量有多少,就业机会有多少。

比较了这些之后,再比较下两国留学的花费,来选择一个国家,再去深入了解,是比较好的。


可以考虑去韩国的。乌克兰比较乱了,韩国整体花销和学校质量都会更好,申请也很容易。


看学习什么专业了,艺术类音乐类乌克兰要高于韩国,有些理工类也比韩国更有优势,比如航空航天类,核工程等等,还要考虑经济因素,韩国一年的消费不便宜,乌克兰一年的总消费可能差不多50000左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