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大家建议很多了,我来说下方向。

你本身学医又喜欢画画,那么你已经很身边的人拉开距离了。

在你现有的条件下,去多观察医院的挂画和解刨、以及一些医用相关非专业人员不知道的东西。

建议去绘制医用图,比如解刨、医用说明等。如果你画画的初衷是和我说的方向一样,那你很厉害。如果你是喜欢画点卡通啊、古典人物什么的。咳咳。希望你强制自己改到我建议的轨道上来。

理由:现在插画市场各类风格的人都很多,但是针对性、专业性强的却极少。所以你要是专攻,成功的几率更大一些。当然回报也更大,因为画的好的不多么。


感谢邀请

医学生其实学习绘画方面更为容易,毕竟你们学医用人体,而美术生学的只是浅层的艺用人体,你对于人体结构骨骼走向肌肉线条理解的会更透彻一些。

接下来讲,插画师怎么培养喽,首先我们可以用以前经常看到的「读者」作为一个案例,去寻找身边尽可能多的文章配图插画,去模仿学惯用图技巧,或者可以选择上一些大师的网课以及线上的一些教学资料,这些都是对于你来说不错的方法。

医生天职救死扶伤,而画手的天职是救人的精神 希望能够帮到你。


医学生身边有很多很艺术的东西的,医疗器械啊,人体器官啊,标本什么的,多好的写生素材,练吧,然后把这些东西提练出来,放在自己的创作里


医学生不要学画画,画画没前途


报名蓝铅笔人体基础班学画画,并不是打广告,因为咱只上了这个培训班Σ(っ °Д °;)っ其他的不知道,不过半年原价3800不过经常有活动优惠,还有续期半价特别良心,所以推荐你去报名,因为上课时间是星期六日晚上8点—10点主讲课主讲老师负责并且发布作业,课下平时是辅导老师负责给你的实力搭配练习的作业。

对于忙于工作又有星期六日双休的人来说比较友好Σ(っ °Д °;)っ所以比较推荐。

基础很重要,学医的人体并不是艺用简化的人体,和艺用的骨骼比例,所以没有基础的新人还是得好好的去基础班 打好基础。


泻药。你能问出这个问题说明你还是习惯画画的,不知道你之前接触过画画没有,现在是什么水平,最好发出几张作品,这样更好回答。如果想成为插画师你就要想一想你未来要从事的工作,是弃医从画,还是以后就搞医学。如果你以后打算做职业插画师的话,建议你在不耽误学业的情况下找老师来指导你,这样可以少走弯路,至于你找什么样的老师就要看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插画,前期建议临摹,画成一摸一样的,画一段时间之后你自己就会有感觉,还有就是练基础,造型能力,没事的时候拿小本画画速写,画一画,重在坚持,插画师的路不太好走,不过还要看你自己最终的意愿了,祝你好运。


每天xjb画点东西,看点美学相关的书,学校有艺术类学院的话去找老师蹭课。

朴实办法,大成不好说我自己来看有点小收获的。


您好,谢邀。

我算是个爱好者,但是连门都还没入。最主要是喜欢吧,喜欢就会多捣鼓。

学插画这个事儿,我觉得自己平时没事自己也可以画呀,淘宝上搜插画教程,有好多系列的讲解。

下载一个sai,或者ps也可以,买一个手绘板。这些软体的笔刷能让你在一个初学者的时候找到自信,然后用电脑画也方便修改,适合初学者。

我就是毫无基础自己画过一段时间,不过因为工作琐事太多,没能坚持。还是要坚持啊!

刚开始可以尝试临摹各种画风,找到最适合自己的。

我最近还蛮喜欢临摹丰子恺的~

我觉得大学时光还是很自在的,加入一个社团或者报个班的时间应该也挤的出来。这样应该可以更系统的学习~


有天赋 试著投稿 看看自己到底处于什么水准状态 如果只是普通水准 还是乖乖当医生吧 至少可以养活自己(多少人想要的职业呢~) 画插画就当娱乐吧 怡情怡己的事多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