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个第3个我并没有听说过。可以说说你是考哪个学校吗?不同的机构擅长的学校可能不一样。

我比较推荐觅峰考研,但是他们做的范围不是很大,比较针对看看你是不是在业务范围内吧。价格低服务好,不喜欢辅导员的话还可以换。资料做的也比较用心。


我当时也经历了这个过程,最终选择了一个比较小的机构,总觉得大机构学员好多,会不太看重我 ,因为考的是华中师范,觅峰就是华中师范起步的,感觉更熟悉些,其他大机构也是找的上岸的学姐学长,价格还高些,反正我是比较穷,觅峰比较便宜,结果也证明是真的认真负责啊,现在做的学校也不多,但是每个针对不同学校出不同的资料,就感觉很认真


建议多听一听,咸鱼搞一套很便宜,或者很多视频网站也有,比如说b站。


专业课辅导的话,经验超市应该是最专业的,可以试听,有专门的学管老师,流程也比较透明,给我的感觉是很好的。


qs 是北京地区的学校做的比较好

jk是做自命题起家 针对性做的很棒

后面三个没有听说,也不太了解

个人觉得jk更适合347专硕 所有的班型都是针对


谢邀;学长我当时报考的是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专硕347,选择的是Jk,最终是以初试第七的成绩录取的,专业课235分,Jk是主打自命题347辅导的,针对性从强化阶段开始完全针对学校书目来辅导,这一点很重要,因为347大部分是自命题每个学校考的书目不一样,基础阶段有凉音老师还有大兵老师这些专门做心理学考研辅导的名师上基础课,打牢基础,冲刺的话会组织针对性的校区模拟考,有疑问的也可以随时在互动答疑小组上提问,在解决自己的问题的同时,可以看到其他研友对的复习进度,可以促进自己更好地进行接下来的复习。总体的设置我个人比较喜欢;当然选择机构还是要多方面考量,辅导成绩第一点,一定要看;其次是有没有让人放心的售后,有的是报了名就没法退款了,这点也要问清楚;最后可以通过听试听课看看自己适合不;希望可以帮到你,如果你想了解Jk,可以问我,给你详细说一说。


上课嘛,最重要不就是师资,是直接请学校里的教授来讲课,还是研究生毕业连个教师资格证都没有就可以讲课的全职讲师,这两种师资有很大的区别,区别在于他们是否有心理学的全局观,是否能跳脱出擅长的分支学科把其他分支也融合起来进行串讲;在于他们是否能够清楚知道每个分支的考点(也就是作为研究生,导师最看重你是否掌握的知识点),清楚每年最新的知识点变化(好的课程资料应该是根据前一年考试实时去更新的,就像政治一样,课程里面要有最新的热点~)

其次就是讲究一个资料的齐全。课程讲义这个不用说,单科讲义必备,要分成基础强化冲刺三个阶段要有不同深度的讲义提供也是最基本。至于题库、真题、模拟题啥的,成熟的课程体系这些是必备的。(问清楚除资料之外,假如9月出了招生简章学校考试内容有变动,能不能及时的调整课程更新资料,应变能力同样也是很重要的)

要不都去要个试听课听一下~别人讲的毕竟是别人的感受,学习毕竟是你自己的事儿,还得你自己觉得好才叫好~(不过注意,有些机构试听课和正式课程是不一样的,一定要问清楚正式课是不是也是这些老师讲。)


谢邀,我来回答下。我一战二战都是报的JK,现在已经上岸川师专。大体讲下简快的辅导吧

一、课程与资料

分为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

1、基础阶段

老师如下(部分)

2、评价截选

JK基础阶段课程都是老师上的,用的资料是《大纲解析》《逻辑图》《312分章习题》有的班型还有《高频百问百答》。基本一章是一节课1.5小时左右,而且简快的课程这几年一直更新,以普心为例,光这门课就有彭老师版的普心,《心理学导论》等多不不同教材得相应课程,为了呀事保证最多的学员上到符合自己教材的课程。

二、强化阶段

1、老师

https://ks.wjx.top/m/53551658.aspx (二维码自动识别)

强化阶段的强化课老师都是考上这个学校的学长学姐来上,因为只有他们最明白这个学校的重难点,并且这些老师都是要考核的,需要试讲,完成任务才能上课。我自己报了班考上,觉得简快 ,所以今年也会上川师的强化课。

强化阶段也有提分课。比如关于记忆的《编码课》《难点扫雷课》还有讲如何答题的《习题精讲课》等等

2、资料方面

《高分秘籍》——每个学校都有自己专属的高密,保证高密对应这个校区!

除此之外还有《进阶题册》等等

3、评价

评价来自淘宝,通过第三方的评价,也更加客观一些。

三、冲刺阶段

1.老师

老师主要还是考上的学长学姐

有答题技巧课,真题讲解课,模拟考分析课程

2.资料

资料以真题,《高分秘籍》为主,并且这个时候腰背诵,背诵也是背诵《高分秘籍》,老师也会组织「百天背诵打卡活动」,为进度相近的同学匹配成互动小组,相互鼓励背书。也会组织两次模拟考试

3.评价

自命题最后背诵基本只用背高密就行,312也有《一击必中》,背了就能得分。

综合来说,JK在自命题这一块已经做了很多年了,无论是资料还是课程都是非常针对的,而且很多很多同学通过报了简快考上,辅导效果也是有目共睹的。

太多太多人,通过JK+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我也是其中一个。一个人的成功有偶然因素,但这么多人都报简快考上,说明必然有简快的优秀之处。

最后大家有什么问题问题留言,我会一一回复,有想报班的也可以留言。

希望大家都是研究生,我们高处见??


简快和勤思这种机构做心理学时间比较长,在心理学辅导机构里算是最知名的,经验超市是专业做考研专业课一对一的,在一对一辅导领域里算是很标杆的机构了。所以关键看你想找一对多还是一对一,347专硕是自命题,如果你想找大班课可以找简快或者勤思,如果想找专业课一对一辅导就找经验超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